Board logo

标题: 猜,TA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5 10:33     标题: 猜,TA是谁?

做了几个头像,应该都是认识的,看看你能认出几个或者看看我有没有抓对特点咯~
黑子.jpg

小满.jpg

琥珀.jpg

xiaofeim.png

私语.jpg

图片附件: 琥珀.jpg (2010-8-5 10:31, 12.5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24&k=e55aee0473f71d1656c5833c63ca8712&t=1782259262&sid=gEiKTA



图片附件: 私语.jpg (2010-8-5 10:31, 16.2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25&k=875378f08307254c532f3847b72ee031&t=1782259262&sid=gEiKTA



图片附件: 小满.jpg (2010-8-5 10:31, 17.53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26&k=bf4bf4df41ae2662fef11372ab613658&t=1782259262&sid=gEiKTA



图片附件: 黑子.jpg (2010-8-5 10:55, 9.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27&k=3dd8ebba78c9677372b4d2040d943fcd&t=1782259262&sid=gEiKTA



图片附件: xiaofeim.png (2010-8-5 13:28, 28.4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33&k=4af896235699b0174cb67f1431a53202&t=1782259262&sid=gEiKTA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5 10:40

最后那是谁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5 10:41

第三个最像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5 11:07

LZ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5 12:08

补一个GIF的 刚学会的^_^

黑子.gif

图片附件: 黑子.gif (2010-8-5 12:08, 18.0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828&k=dfbb1097d087cf363f4c9e8da6b6fcc1&t=1782259262&sid=gEiKTA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5 12:18

可以多弄几帧嘛,两帧太简单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5 12:29

不认识啊
有一个挺像小满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5 12:40

哈哈,左顾右盼的某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5 12:54

补一个GIF的 刚学会的^_^

141828
mindy 发表于 2010-8-5 12:08


这个虽然简单,但是很神似~~~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5 13:27

第四张换一下~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5 13:59

依次为:黑子、偶、琥珀、xiaofeim、s
猜对了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5 14:37

最后一个s,不会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5 16:34

依次为:黑子、偶、琥珀、xiaofeim、s
猜对了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5 13:59


知音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5 16:35

最后一个s,不会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5 14:37


老实说 我也觉得不太像。。。
问本人受不受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5 21:00

脑袋上那2根是神马?鹿角?天线宝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8-5 21:51

小满好像哦,一眼就看出来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6 20:02

前3个一眼看出来,第4个以为是海外,最后一个怎么看也不象S.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7 12:11

脑袋上那2根是神马?鹿角?天线宝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21:00

好吧,你就神似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