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海外MSN通知~~~恭喜恭喜!狮子座宝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 16:47
米哥,要加紧赚米了。你的登山包加紧换成育儿袋吧!!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8-11 08:53
漂亮的宝宝,两个大眼睛比他爸爸的还厉害,祝福你们!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8-22 15:14
宝宝和一味好像啊,真可爱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8-22 18:41
真的么? 我还是没觉得这么明显么 小捷飞你家是姑娘吗?羡慕啊 一味 发表于 2010-8-23 11:48
我们家还没生呢,不过快了,就这几天里要发动了。 我非常紧张呵呵,准备是自己奋战一把。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9-1 20:13
你家要是姑娘我家可是先预定了哈 这年头和尚太多了 无米 发表于 2010-9-2 08:50
噢哟,老板娘也快升级了,恭喜恭喜。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9-1 21:03
啥呀,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都是女孩~~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 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9-3 15:51
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 无米 发表于 2010-9-6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