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恭喜无味二人组喜得贵子(小驴登登巨多搞笑照片p6继续~~~)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8-3 16:46     标题: 恭喜无味二人组喜得贵子(小驴登登巨多搞笑照片p6继续~~~)

如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3 16:47

早上海外MSN通知~~~恭喜恭喜!狮子座宝宝~~~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8-3 16:53

恭喜恭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 18:47

恭喜恭喜!
加紧培养新一代强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3 19:54

恭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3 22:15

gongxi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3 22:33

挖 速度真快哦。。。恭喜恭喜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3 22:54

早上海外MSN通知~~~恭喜恭喜!狮子座宝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 16:47

恭喜和我同月同日的宝宝~
又一个帅古诞生啦,哈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8-4 09:18

恭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4 10:10

一个无米一个一味,养好狮子还是得靠肉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4 10:33

恭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4 10:33

无图无真相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8-5 18:16

恭喜无米一味。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8-5 19:07

恭喜无米一味,小米加步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8-5 21:47

恭喜无味组合,效率真是刚刚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8-9 11:11

再次恭喜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8-9 14:19

我说没人恭喜的原来跑这来,发张宝宝照片吧

图片附件: DSC03094.JPG (2010-8-9 14:19, 314.1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67&k=faf5daf45c020cb183e0742c05f04f3d&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9 15:28

+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8-9 16:26

长得像一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9 18:45

小蟋蟀~!

有图有真相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10 17:57

这宝宝一定贼幽默贼豪爽!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11 08:53

米哥,要加紧赚米了。你的登山包加紧换成育儿袋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8-11 09:20

米哥,要加紧赚米了。你的登山包加紧换成育儿袋吧!!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8-11 08:53

这怎么可以呢
换也要换带育儿袋的登山包
一点追求也没有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15 18:59

好坐等,你们请我吃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8-16 08:45

就知道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29

感谢大家的关心,再给大家放几张照片吧


宝宝出生第一张照

图片附件: 1.jpg (2010-8-16 12:33, 61.9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1&k=e8ab714059b405d42c02f1a99a012003&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2.jpg (2010-8-16 12:33, 57.1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2&k=27ab2c435b79f85c1c41520ee6f8b654&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3.jpg (2010-8-16 12:33, 63.7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3&k=b3873838ad92fa25a1d13e010906f6bc&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4.jpg (2010-8-16 12:33, 62.4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4&k=d994609190d914b607975c3742b9e0d7&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5.jpg (2010-8-16 12:33, 65.7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5&k=9b97040b361edd8cad94b5b297a35109&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0

好长的指甲,头发卷曲,我们一度以为他是跟爸爸一样的小卷毛. 不过现在他的头发已经长直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0

我们家登登有两个深深的酒窝呢!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1

好秀气的男宝宝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2

连续作战累傻掉了的爸爸

和惬意的登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4     标题: 重新传照片



图片附件: 5.jpg (2010-8-16 12:34, 65.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6&k=a895f81ef49022566623918419b1a4eb&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6.jpg (2010-8-16 12:34, 65.3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7&k=97ab2718851bcea246d034000b987fe0&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7.jpg (2010-8-16 12:34, 71.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8&k=2fa4597048ee014b049d462685f2911f&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8.jpg (2010-8-16 12:34, 66.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79&k=a3dd9d4469e1407757fa13e040d728e4&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09:34

ok!!大家欣赏~~~~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16 10:03

镜子不吃那还是镜子吗,嘻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12:15

我昏~~照片地址没用?
重新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6 12:26

等照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16 12:29

终于ok了~~~能看到的回个贴看
我太久没上网了,有点退化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16 12:46

好可爱的宝宝哦~~~~哈 再次恭喜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6 13:36

睡相好甜美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0 09:50

帅小子叫登登呀~小名好特别呀^_^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8-20 10:33

经鉴定相似度85%

未标题-1.jpg

图片附件: 未标题-1.jpg (2010-8-20 10:33, 82.1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45&k=1557db4ce251632c5427fa64eb700f38&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20 14:24

是像妈多点,米哥别睡了,为了小宝你要努力赚钱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20 20:11

阿油, 有照片看了啊
一味姐,这么精神啊,刚生好,就能爬上网啊。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21 17:36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精神确实恢复的比较好.

今天猫咪\跳舞夫妇\hunter 夫妇还特意来松江看我们,再次感谢你们

再放些照片,大家欣赏,看看我们家的小驴登登吧.

图片附件: 9.jpg (2010-8-21 17:36, 4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2&k=3929f86a3fdf3da583707b746131293f&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10.jpg (2010-8-21 17:36, 43.6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3&k=198bc2db02ca5bc0d822308c0383ee9f&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11.jpg (2010-8-21 17:36, 56.6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4&k=4d1e1b225f84550a9a9325fcfa006346&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21 17:37

看咱的眼神,精神吧~~~骄傲吧~~

图片附件: 12.jpg (2010-8-21 17:36, 44.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5&k=883ad782f1de8efbc3963249607f2a65&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14.jpg (2010-8-21 17:37, 46.4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6&k=0ea5646185893f32aa59b20c68ea2195&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21 17:38

爸爸的臭嘴哦~还有臭手

图片附件: 13.jpg (2010-8-21 17:38, 62.5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7&k=725cdf760bc8121383a8a2a527038ca3&t=1782230561&sid=6WvVsV



图片附件: 15.jpg (2010-8-21 17:38, 60.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8&k=b8b21f3e700eeed023b280d466abec86&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8-22 15:14

漂亮的宝宝,两个大眼睛比他爸爸的还厉害,祝福你们!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8-22 18:41

宝宝和一味好像啊,真可爱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23 11:47

漂亮的宝宝,两个大眼睛比他爸爸的还厉害,祝福你们!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8-22 15:14


哈哈谢谢茶烟!
你孩子都上大学了,俺娃才坠地~悬殊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8-23 11:48

宝宝和一味好像啊,真可爱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8-22 18:41

真的么?
我还是没觉得这么明显么

小捷飞你家是姑娘吗?羡慕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8-24 11:35

恭喜一味、无米喜得宝宝。

以后组织亲子团出去玩!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9-1 20:13

真的么?
我还是没觉得这么明显么

小捷飞你家是姑娘吗?羡慕啊
一味 发表于 2010-8-23 11:48

我们家还没生呢,不过快了,就这几天里要发动了。
我非常紧张呵呵,准备是自己奋战一把。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9-1 21:03

噢哟,老板娘也快升级了,恭喜恭喜。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9-2 08:50

我们家还没生呢,不过快了,就这几天里要发动了。
我非常紧张呵呵,准备是自己奋战一把。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9-1 20:13
你家要是姑娘我家可是先预定了哈
这年头和尚太多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4

标准甜照~

图片附件: 16.jpg (2010-9-2 08:53, 43.2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66&k=0c7fecba708bc04c2547fc86bfee3723&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4

标准裸照~

图片附件: 17.jpg (2010-9-2 08:54, 42.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67&k=de4fae9f0918db33b0501be67b385ffd&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5

标准淫笑照~

图片附件: 18.jpg (2010-9-2 08:55, 43.1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68&k=3d0eb5315798a00d1063294f50deb4a6&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6

标准忍者神龟照~

图片附件: 19.jpg (2010-9-2 08:55, 51.0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69&k=ac9717f5d09ebdf18475e4c4b33dce0e&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6

标准抽烟照~

图片附件: 20.jpg (2010-9-2 08:56, 44.1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70&k=06f7cd343c98c8f16f758a35ee65e58c&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7

标准新疆舞照~

图片附件: 21.jpg (2010-9-2 08:57, 39.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71&k=252d3067148027853c48775b57a7ad3f&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7

标准全身照~

图片附件: 22.jpg (2010-9-2 08:57, 71.9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72&k=ee7fbeb255b8aa19f8a4c22cf21f5a8f&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8

标准父子照~

图片附件: 23.jpg (2010-9-2 08:58, 47.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73&k=87c797277129c8b261bbf3e3e9b68ab8&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8

标准功夫熊猫照~

图片附件: 24.jpg (2010-9-2 08:58, 71.4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74&k=9f7ee493f444f411177818b479498957&t=1782230561&sid=6WvVsV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2 08:59

今天结束,谢谢观赏~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9-3 15:51

你家要是姑娘我家可是先预定了哈
这年头和尚太多了

无米 发表于 2010-9-2 08:50

啥呀,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都是女孩~~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
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10-9-3 15:52

噢哟,老板娘也快升级了,恭喜恭喜。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9-1 21:03

谢谢,快了,就快升级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5 11:16

哈哈,幽游可以开副版“幼幼”了~
话说小光头的脸长开了唉,皮不皱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9-6 09:07

啥呀,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都是女孩~~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
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9-3 15:51
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9-6 12:02

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
无米 发表于 2010-9-6 09:07


是啊,住院的时候,推出来洗澡,一排男宝宝,只有一个女宝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