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火热的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 10:10     标题: 火热的上海

今天预报39度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10-8-2 10:10, 75.2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653&k=be98c75e876e7d4de1fa7e2dd2025ef9&t=1782280289&sid=rc1W6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 10:11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020100.s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 10:12

最高气温看样子有规律可循
周一 39度
周二 38度
周三 37度



周日 33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 10:18

打死不上40度
群众情绪稳定,影响不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 10:43

有关部门已经控制好了气温,大家请放心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 10:48

真够等差数列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 11:55

打死不上40度
群众情绪稳定,影响不大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 10:18

很稳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2 16:11

我终于开空调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 16:23

??
家里or车里?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 16:35

这么热的天要下雷阵雨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 19:07

到家一身汗,这日子真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8-3 12:32

人民很淡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3 13:32

半夜关了会空调,结果没到一会,又被热醒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 14:38

基本上 如非必要 孵空调进行时 尽管长袖长裤+袜子~
哦,我不低碳,我自豪~
赶紧飘走。。。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 15:08

说实话还是老房子凉快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 18:31

说实话还是老房子凉快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 15:08

穿堂风+偶有造访的人来疯~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 20:43

我不会人来疯。不过今天阿姨牵来一只可卡,他很人来疯的,一叫宝宝就应,原来本名就是宝宝。。。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4 11:15

楼上的头像好卡瓦伊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4 11:38

昨天打羽毛球,死的心都有了。游泳池是王道,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8-4 11:51

游泳也很热!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4 12:05

可以去保龄球,应该不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4 12:06

昨天打羽毛球,死的心都有了。游泳池是王道,
雨意 发表于 2010-8-4 11:38


严重同意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4 12:06

楼上的头像好卡瓦伊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4 11:15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4 12:10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2:06

哈哈 豆瓣上顺来的呀~
个么我也换掉好来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4 12:14

8是顺的是自己creat的,你可以整个大眼睛的哈,话说刚才路遇一个晒成古铜色的帅哥身材肤色好sexy阿,就是走的太快了,怎么也看不到正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4 13:01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4 13:08

你已经出门了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4 13:19

你已经出门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4 13:08

出来的时候 是我家附近下得最大的时候 个手快到了的时候 这里又开始死命的下。。。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4 13:33

啊哦 果然小眼聚光~

那个啥 到底啥样的算古铜色啊 给个参照物看看呗~

话说雨下好大哦 伞都快撑不住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4 13:01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4 14:31

铜像,见过么,差不多的,还带渐变的,你打伞还上网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3:33
躲雨来着,这天气,还是地铁方便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8-4 14:39

mindy这么早出来干嘛?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4 15:11

http://www.zhaoip.com/pick/sitetu/a222.swf 你也来弄一个吧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4 12:06
回头我也去整一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