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金鱼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 22:19     标题: 金鱼

今天在长寿路湘悦新派湘菜吃饭,在大堂中间吊着一缸金鱼,甚是喜欢,便拍下和幽游的XDJM分享.

图片附件: 金鱼.JPG (2006-12-2 22:19, 118.5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94&k=b1f6cf0676a060291c2476637f4cb329&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 22:21     标题: 金鱼

金鱼-1

图片附件: 金鱼-4.JPG (2006-12-2 22:21, 106.9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95&k=9436bc37de66e358f1c69a952e34eeb1&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 22:23     标题: 金鱼

金鱼-2

图片附件: 金鱼 -1.JPG (2006-12-2 22:23, 114.2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896&k=b70500d42b4ca7cbc43cc2b13c1daa96&t=1782291753&sid=52z15N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3 09:06

貌似鱼都掉进了油缸。。。。。。。。。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3 23:12

有点这感觉.
图名可以叫作 玻璃油锅与垂死金鱼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4 11:47

昏倒~~八卦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12:02

原帖由 于 2006-12-3 23:12 发表
有点这感觉.
图名可以叫作 玻璃油锅与垂死金鱼

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吃鱼!
神你好俗气啊,嘎高雅的地方,怎么就你联想到了~~哎!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4 13:59     标题: 拍成这样不易了

外出没带三角架,1/8,1/10秒的速度,手持拍摄,能有这样的效果,很不错,神啊!跟GG好好学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2-4 16:17

1/8.1/10秒的速度,拍成这样确实不错了,另外还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头(估计你用的是50 1.8的标头)如果是个变焦头,重量超过350g,基本就抖掉了,可以尝试提高ISO到400或者800.另外景深略浅,可以考虑适当缩小光圈.最好的办法还是以后带独角架出门吧!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2-20 17:56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4 16:17 发表
1/8.1/10秒的速度,拍成这样确实不错了,另外还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头(估计你用的是50 1.8的标头)如果是个变焦头,重量超过350g,基本就抖掉了,可以尝试提高ISO到400或者800.另外景深略浅,可以考虑适当缩 ...

说得有道理,我买了一简易的三角架,一般可以对付了,体积也小,可以放在上班用的手提包包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