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 23:12 发表
有点这感觉.
图名可以叫作 玻璃油锅与垂死金鱼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4 16:17 发表
1/8.1/10秒的速度,拍成这样确实不错了,另外还要看你用的是什么头(估计你用的是50 1.8的标头)如果是个变焦头,重量超过350g,基本就抖掉了,可以尝试提高ISO到400或者800.另外景深略浅,可以考虑适当缩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