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晒伤了,明天让我上班见同事,情何以堪啊~





大家知道的,雷阿姨,阿姨摆了pose,5和s觉得,没有一点水花就不能表示5们在打水仗,于是要求画外加点水,所以就有了生动活泼的阿姨亮丽水润的广告瞬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04



大家知道的,雷阿姨,阿姨摆了pose,5和s觉得,没有一点水花就不能表示5们在打水仗,于是要求画外加点水,所以就有了生动活泼的阿姨亮丽水润的广告瞬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1 22:0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