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温故而知新——大怪路子集训召集~!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9 15:21     标题: 温故而知新——大怪路子集训召集~!

时间:7月31日or8月1日 (周六还是周日?) 下午一点(请准时出席)

地点:绍兴路96号 roamate

人物:周六:Mindy、小满、琥珀、小米、默默、贝贝
周日:Mindy、小满、琥珀、默默(?)、xiaofeim

备注:现在情况是这样的,原本订的是周六下午,看情况好像周日更能确保一组出席人数~

更新——周六下午一点请同学们务必准点出席,迟到的请自觉自发准备冷饮若干作为自罚^_^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29 15:28

帮ti~~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9 15:32

小米周六ok 周日弃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9 15: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9 16:55

顶,用心顶~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10-7-29 17:13

要是周六人不齐,我就不千里迢迢一个人从浦东乡下赶来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9 17:18

周日六点后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9 17:21

精神支持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9 17:41

周日六点后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9 17:18

侬好叫。。。还要上海吃一顿了好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9 17:57

要是周六人不齐,我就不千里迢迢一个人从浦东乡下赶来了~
milksoup 发表于 2010-7-29 17:13

恩 凑齐了通知^_^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9 17:57

可以蹭吃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9 17:59

可以蹭吃哇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7-29 17:57

最近只对乱七八糟小食感兴趣 侬有兴趣的话可以蹭滴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9 19:47

小食就不来了,我喜欢大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9 22:12

小食就不来了,我喜欢大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9 19:47

你那个什么时候开吃啊。我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9 22:16

你那个什么时候开吃啊。我已经等的不耐烦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9 22:12


暂定龙王山三清~~~下周6晚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30 09:20

暂定龙王山三清~~~下周6晚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9 22:16


30个人三清。。。包场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30 09:32

。。。。。。。。。。。。。。。。。楼上弄混乱了?拖走拖走,不要打扰别人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30 09:47

。。。。。。。。。。。。。。。。。楼上弄混乱了?拖走拖走,不要打扰别人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30 09:32

有来有去,礼尚往来,和谐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30 10:03

大怪还没定下吗,定不下来我就出行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0:48

大怪还没定下吗,定不下来我就出行啦
琥珀 发表于 2010-7-30 10:03

拖啊要拖死特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1:46

首页已更新,提请相关TX注意^_^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30 12:50

拖啊要拖死特浓
mindy 发表于 2010-7-30 10:4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30 13:10

mindy挂?你弟?还是?
记得上图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3:15

mindy挂?你弟?还是?
记得上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30 13:10

1、我弟除了一天两次放风基本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2、昨天刚帮我弟修了长长了的毛 浑身剃得不光整 他正自卑自闭着哪
3、狗包进地铁要安检 除非拉差 开销太大
综合上述 挂挂肯定不是我弟哈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30 14:42

以后有机会带我妹来~~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7-30 18:11

帮约一挂,周六大怪!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30 18:17

蓓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8:19

多谢黑黑
出手就是不凡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7-30 18:26

叫黑子,省的误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8:30

叫黑子,省的误会!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7-30 18:26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30 23:09

啥情况·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10-7-31 09:11

大家要准时到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31 09:40

TXM玩好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31 10:10

今天好热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31 23:55

明天更热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1 00:32

孵空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