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电子阅读器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9 09:46     标题: 亚马逊发布新款Kindle电子阅读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9:07  新浪科技
图为新(右)旧(左)对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周三宣布推出新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
  与老款Kindle一样,该产品采用6英寸显示屏,但却搭配了与Kindle DX Graphite相同的新型E-ink显示屏。但最大的区别还在于价格,Wi-Fi版新Kindle售价仅为139美元。
  除了价格和屏幕外,新款Kindle比老款的体积小了21%,重量轻了15%,仅为8.5盎司(约合241克),内部容量也扩容到4GB,并大幅提高了电池续航能力。
  亚马逊表示,新Kindle内置了最新的浏览器,功能得以提升。但业内人士认为,由于Kindle采用了E-ink屏幕,因此浏览功能的表现仍然难以服众,所以该产品的主要功能还是阅读。新Kindle还具备语音导航选项,用户只需要说一声“下一页”即可实现翻页。
  3G版新Kindle售价为189美元,在英国市场的Wi-Fi版售价为109英镑,3G版售价为149英镑。用户很快就可以通过亚马逊网站购买该产品。(思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9 10:06

虽然比ipad便宜很多
但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
看书这件事,ipad也做得非常完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9 10:16

如果只是读书,kindle比ipad很多优势,e-ink让你读书时绝对不需要考虑电力的问题,也不会让你胳膊累,但这玩意,除了读书也只能读书,浏览器就是个渣。
不过老外蛮喜欢读书的,比国人在图书消费上的金钱和时间高出不少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9 13:41

太大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9 13:44

汉王ms也有这个屏幕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9 14:25

国内汉王做的最大了,也是e-ink,地铁经常看到有人用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