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昨天,你看到彩虹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09:54
标题:
昨天,你看到彩虹了吗?
我没看到
南京西路附近可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8 09:56
我在南京西路,没看到
八点进公司,7点出公司,想看到难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10:06
人家也在公司哦,是从窗子里看到的。
我也没看到。我对着墙壁坐,简直是在面壁思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8 10:24
我浦东,啥都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8 13:19
无图无真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13:35
我贴不了图,昨天我看到图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