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天,你看到彩虹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09:54     标题: 昨天,你看到彩虹了吗?


我没看到
南京西路附近可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8 09:56

我在南京西路,没看到
八点进公司,7点出公司,想看到难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10:06

人家也在公司哦,是从窗子里看到的。
我也没看到。我对着墙壁坐,简直是在面壁思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8 10:24

我浦东,啥都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8 13:19

无图无真相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13:35

我贴不了图,昨天我看到图片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