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宏达电宣布HTC手机正式进入内地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8 06:57
标题:
宏达电宣布HTC手机正式进入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4: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下午消息,HTC(宏达电)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HTC董事长王雪红与CEO周永明、行销长王景宏出席了HTC在大陆的首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HTC同时发布了四款新机,分别是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的天玺和天怡,支持中国联通WCDMA的野火(Wildfire)和渴望(Desire)。除了“天玺”是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之外,其它都是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四款新机均搭载有HTC Sense界面。
HTC天玺定位是旗舰级别的TD-SCDMA手机,拥有4.3英寸的WVGA屏幕和TI OMAP3630 800MHz处理器,并支持CMMB移动电视播放。HTC天怡则定位中低端,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以及3.2英寸的QVGA屏幕。
另外两款支持WCDMA的手机HTC渴望和HTC野火则是之前已经在水货市场上热卖的Desire和Wildfire。HTC野火的Friend Stream社交功能包含了开心网、
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
)和街旁网的内容,同时内置HTC商场用户下载软件。
在广大网友关注的“多普达”品牌方面,现场相关人士宣布“多普达”品牌会保留,只是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公布。(臧智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8 09:17
我继续看好htc水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8 09:38
行货没wifi,比较尴尬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09:56
我好像买的水货也没wifi ,说是需要刷机,我不会。
下一次再买的时候我打算好好研究一下。
话说我的手机已经开始自动关机了,看来离报废不久了
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真是不想这么换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8 10:29
htc水货一般是刷行货rom的,行货rom里面是屏蔽wifi的
只需要打一个补丁即可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8 10:36
啊,好像很简单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8 11:15
我刷了10来个rom了,从来没有碰到wifi不能用的问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8 12:58
你手机是最新款的
老htc开机都是有心机动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