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投减持大摩套现1.39亿美元 股价为买入时一半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8 06:46
标题:
中投减持大摩套现1.39亿美元 股价为买入时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3: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大摩股价上周走高,中投沽出大摩510.5万股,套现约1.39亿美元,这是07年中投入股大摩以来,首次申报减持大摩股份。按上周减持作价,中投这次减持股份将亏钱。
大摩于上周三曾涨10.59%至27.89美元,为两个多月以来高位,上周五收报26.89美元,涨0.37%。中投于上周三及周四分别以每股27.17美元及27.13美元,沽出大摩510.5万股,套现约1.39亿美元。
中投于2007年底斥资50亿美元购入大摩股票,该股到期后强制换股,换股后中投将持有大摩最多9.9%股权,该批可换股的股权单位作价每股48.07至57.684美元。
但金融危机后,大摩股价不断下滑。去年6月大摩宣布配股,中投为免股权被摊薄,再出资 12亿美元认购约4373万股大摩普通股,每股27.44美元。按上周减持作价,中投这次减持股份将亏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8 09:19
我艹
能别投吗?
分给我们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8 11:16
宁赠友邦,不与家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8 12:57
家奴路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