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运气还不错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14:09 发表
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要通知我,我要参加!!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31 发表
你、你、你、你是想蹭旅游!!!![]()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5 14:37 发表
自己去玩去他探险的时间基本很少,要上课,备课,小朋友还会一直缠者你的。但是满眼看去都是美景,足够了,人和风景都那么好。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4 17:37 发表
初识小猪MM,在11月的婺源之行,活泼,撒娇,说话嗲嗲的,一副长不大的感觉。你的云南之行,让我感动地刮目相看你这位来自楚地的MM,虽然短短几天的支教活动,但你带给你的学生的是: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6 10:44 发表
那我报名一个. 还要去茨中


元旦去不了啊,要去宁波。 但是旺姐,偶心向往之,跟着你走,呵呵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8 10:36 发表
谁帮我报名的?我咋不知道??元旦去不了啊,要去宁波。 但是旺姐,偶心向往之,跟着你走,呵呵
![]()
,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8 10:55 发表
你不去啊,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
旺姐 周日 周日![]()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09:36 发表
同问!!有想法参加这样的活动!!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