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空很不错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5 21:24
刚跟人推荐camera360,结果人家给了个只知道360卫士的反应… 话说这个软件真的很强大,习惯用HDR mindy 发表于 2010-7-25 22:54
拍照比milestone好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5 23:36
我现在拍风景基本上都用轻度HDR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6 09:47
不要用自带的拍照软件,改用c360试试效果,就会发现这个软件真是太强大了,我要是用自带的拍照软件,出来的图效果不堪的很,c360不带任何特效也灰常的清晰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6 09:50
我直接把程序内的HDR(轻度)调到快捷方式上了的~ 话说 刚下了个幽灵情景模式 不知道拍出来是咋样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7-26 20:24
48# zephyr_us 海外,你这些PP用PS处理过伐? lenell 发表于 2010-9-29 14:45
没有的啊,全是原图只是缩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4:52
那个上传限制是论坛设置的,所以不要传超过你限制的图片啊,否则有不可预料的后果…… 我在软件里是没有限制的,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