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红楼梦》可能删剪黛玉裸死 广告商十分看好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3 07:07     标题: 新《红楼梦》可能删剪黛玉裸死 广告商十分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5:43  东方早报


  新版《红楼梦》在地方台的首轮播出即将接近尾声,安徽卫视将于9月2日揭开该剧上星播出的序幕。昨天安徽卫视在北京举行“台网联动·寻梦红楼”广告招商会。尽管新版《红楼梦》在地方台播出后批评声不断,但安徽卫视透露,新版《红楼梦》的广告收入肯定破亿元,超过了新版《三国》30%。李少红昨天也带《红楼梦》剧组在招商会上进行宣传,但她回避了关于该剧的敏感话题,在退场时还对小演员们动作慢表示不满。

  广告商十分看好
  昨天记者采访了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他透露这次广告招商非常理想,目前贴片广告已经全部满档,跟新版《红楼梦》有关的三个冠名权也全部卖出,卖到了2200万元,比新版《三国》的1000万元冠名费多了一倍。查主任说:“《红楼梦》的广告收入肯定破亿元,比起新版《三国》广告收入多了30%,成绩非常理想。”新版《红楼梦》在地方台播出后批评和质疑声不断,为何还有这么多广告商看好?查主任分析说,据他们调查,尽管新版《红楼梦》有负面的声音,但帮助了全国许多地方台收视大涨,这是有数据可查的,广告商对于新版《红楼梦》上星后的收视率非常看好。当年1987版《红楼梦》播出时也有很多质疑声音,但之后越播越经典,广告商也相信新版《红楼梦》在全国播出后应该可以被“正名”。
  据记者从安徽卫视内部了解到,上星播出的新版《红楼梦》将与地方台播出的版本有所不同,目前卫视正在和李少红沟通,希望对一些争议内容进行修改,例如备受争议的“黛玉裸死”有可能被删掉,或者对这部分情节重新剪接。

  李少红“迁怒”小演员
  昨天出席广告招商会时,李少红再度被媒体围攻,她面对媒体扔过来的“板砖”选择避重就轻,只说,“目前只是地面频道在播,看到的人不够全面,随着卫视9月2日播出,观众的层次越来越广泛,主流媒体看到了,评论就会公平起来。”记者问李少红最近听到的有关新版《红楼梦》的评论是什么时,李少红回答:“最近我跟电视台的宣传联络比较多,听到的都是收视情况,从他们告诉我的情况看,目前收视率非常好。”李少红还对未来上星表示了很大的信心,“电视台都很重视这个剧,要求我们去宣传,我现在每天都在天上飞来飞去。”随后,李少红还被媒体追问几个争议问题,但她选择避而不答,到最后,一旁的助理以马上要上台采访为由草草结束了访问。从采访室走出以后,李少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记者的问题惹怒,她在路上对饰演黛玉、宝玉等角色的小演员很凶地唠叨:“你们干吗这么磨蹭?我已经支开他们(记者),让你们快点走,你们走那么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07:15

最后一句……
简直是个可怕的女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3 10:08

内分泌失调的导演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7-23 10:15

我还是喜欢87版的。。。。。。。。。。。虽然房子是破了点 衣服是素了点      画面色彩是单调了点  但林妹妹却是最最经典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11:21

我的想法稍有不同:
87版的房子不破、衣服不素、画面色彩也不单调。
林妹妹倒是有所欠缺的 —— 小性儿和爱哭表现得多(编剧的事),黛玉大气的一面没有表现出来。

87版的房子很符合原著的——为取一个景从江南到北方地拍,哪有一个电视剧会这样拍的?集园林之大成,这样的房子还破,什么房子不破?
衣服,那衣服精致得无以复加,那些绣花,真是让人嫉妒。而且,怎么会觉得素呢?(除了黛玉的衣服和打扮,素了。但仍然是极精致的。原著中的黛玉,可是非常时髦的,倒是宝钗,是素的。)其余人,都是珠围翠绕,浅碧深红的。非常华丽。
色彩单调?我也不解。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11:25

ps,我很喜欢陈晓旭的林妹妹。
已经是仙品了。
只是觉得可以更上一层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3 11:30

现在这个版本我怀疑里面的女人都会法术,这头饰弄得和封神榜一样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12:43

我没看。如果她改个名,不叫红楼梦,我可以考虑看。
如果她偏要挂着羊头卖狗肉,我不看!!!!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7-23 13:24

看吧,很有娱乐精神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13:28

好玩的东西多的是,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3 15:46

我的想法稍有不同:
87版的房子不破、衣服不素、画面色彩也不单调。
林妹妹倒是有所欠缺的 —— 小性儿和爱哭表现得多(编剧的事),黛玉大气的一面没有表现出来。

87版的房子很符合原著的——为取一个景从江南 ...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1:21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3 15:49

nnd,现在炒冷饭成了时尚了,新三国,新红楼,新唐伯虎点秋香,
5000年的文明古国,影视文化贫瘠到这种地步,真是无话可说。从导演到演员到观众,大家一起堕落,就如披头士年代的美国,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其口号是:除了做爱,没有什么能做的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3 16:05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雨意 发表于 2010-7-23 15:46


此处略去1万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3 17:10

此处略去1万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6:05

哦,我明白了,新版红楼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6 10:58

文化的荒漠

蔡康永称呼韩寒为令狐少侠
深得我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7-26 13:27

钱多没处使,整个一浪费。基本全盘否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6 14:40

同样是人差别太大
刚买了一本红楼风俗谭
卖家好得我都快感动死了
包装得非常好,对一笔小小的交易用心之至
如果李也能有半点这样的心
估计也不会拍出这样的片子来了
话说根本不喜欢红楼梦的人以什么样的身份和资格来拍红楼梦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7-26 15:05

最大败笔就是人员选择,个帮小朋友,一点气质都么,看不出大家之气,黛玉MM这身体倍棒,小脸红扑扑的,哪有黛玉那种温婉病态之美,哪有那种孤芳自傲之气。失败啊失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6 16:26

不过,光一个裸死就够赚票房的了。我预言:下一次翻拍红楼梦的时候,肯定是个三级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