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附件有txt下载】大家能评价下史蒂芬·金老大的黑暗之塔系列么?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1 15:39
标题:
【附件有txt下载】大家能评价下史蒂芬·金老大的黑暗之塔系列么?
这套奇幻通俗杂烩如何?
看过来的来说说啊
准备搞一套看看,taobao上也不贵的
送点礼物,地海系列中文
附件:
地海六部曲 1-6.part1.rar
(2010-7-21 15:39, 292.97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14&k=a054e15c08340499f352f7d44cf0b9ea&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地海六部曲 1-6.part2.rar
(2010-7-21 15:39, 292.9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15&k=bf313307e2bc5b1e3fa047a4be56943b&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地海六部曲 1-6.part3.rar
(2010-7-21 15:39, 145.8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16&k=1fe9e768d7372b1f5b16876537f4df46&t=1782256648&sid=r5X530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2 09:00
只看过同名电影叫地海传说,根据这个改变的,印象不深,电影太差了,只记得女主漂亮。。。。。
等5啃好12本真理之剑就看看这本,应该比电影好看好看好看了多。
当初对这个名字印象深刻,因为杰克船长姓麻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2 11:37
你看英文的,那个太牛了,俺搞不起,
你还可以看看新日之书,网上有英文版的,据说也不错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2 11:44
新日之书?几本的?有的完结了瓦
5要看中文版的,就是这个么有中文版,再加上美剧不但只拍了2本结束,还被删了该了几乎面目全非
据说还有个地海三部曲,跟这个6部是啥关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2 12:21
新日有4本啊,完结了,你翻译下吧,我就有中文版看了
地海我听说过6部啊,有中文出版的,淘宝上有卖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2 16:14
找了一套黑暗之塔的中文txt,准备手机上看算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2 16:38
放出下载造福群众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2 16:59
挺大的,压缩包蛮多
附件:
黑暗塔系列7本.part01.rar
(2010-7-22 16:59, 488.2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38&k=a22bb18227e1a0e866c758a14fd1cae4&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黑暗塔系列7本.part02.rar
(2010-7-22 16:59, 488.2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39&k=7143429c0a5f4ca1c7e41e59b53bbbb8&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黑暗塔系列7本.part03.rar
(2010-7-22 16:59, 488.2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40&k=82af64395a944660001a5a3dabd906cb&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黑暗塔系列7本.part04.rar
(2010-7-22 16:59, 488.2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41&k=a4e3968ea8e0d1e8be862c4e10ff5aad&t=1782256648&sid=r5X530
附件:
黑暗塔系列7本.part05.rar
(2010-7-22 16:59, 467.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342&k=479e02631276f0023103695f9e2c6f05&t=1782256648&sid=r5X530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7 09:34
上次冰与火那个坑啊。。。
这次不是坑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7 10:15
冰与火5记得5跟你知会过是个坑阿。。。。。。
这上面的貌似可以看得,不要紧,你要再那个,可以看龙枪三部曲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7 10:36
怨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