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征莘庄地区泳伴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9 17:36     标题: 征莘庄地区泳伴

地点:七宝中学游泳池,固定时间:周四晚19:30~21:00,25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19 17:59

不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9 18:40

征源深泳伴
每天早上7点到8点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9 19:41

征源深泳伴
每天早上7点到8点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9 18:40


7pm的话可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9 20:17

早上人少
运动完吃早饭有利于身体健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9 22:41

我要坐地铁去虹桥上海城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0 14:00

远来,老闵行的飘过~
作者: agui_www    时间: 2010-7-20 14:20

雨意组织大家去千岛湖畅游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0 14:56

雨意组织大家去千岛湖畅游
agui_www 发表于 2010-7-20 14:20

免费否?顶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0 16:19

免费否?顶贴!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0 14:56

游泳费全免,其余自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0 17:04

游泳费全免,其余自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16:19

召收钱的小厮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0 17:54

游泳费全免,其余自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16:19

哇,可以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1 21:22

呜呜,学也学不会,哪能办哪能办
本来同事信心很足的说三次教会,还跟我说了很多成功案例。。。。。。
今天上好课,她说:你又怕死,又怕累,没救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1 21:23

呜呜,学也学不会,哪能办哪能办
本来同事信心很足的说三次教会,还跟我说了很多成功案例。。。。。。
今天上好课,她说:你又怕死,不怕累,没救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1 21:22

眼无子一比,横竖横!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21 21:30

眼无子一比,横竖横!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1 21:23

可是真的很吓人的啊。她双手一放,我就四脚乱抓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1 21:37

额,协调,协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