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源深泳伴 每天早上7点到8点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9 18:40
雨意组织大家去千岛湖畅游 agui_www 发表于 2010-7-20 14:20
免费否?顶贴!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0 14:56
游泳费全免,其余自理。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16:19
呜呜,学也学不会,哪能办哪能办 本来同事信心很足的说三次教会,还跟我说了很多成功案例。。。。。。 今天上好课,她说:你又怕死,不怕累,没救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1 21:22
眼无子一比,横竖横!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1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