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90套头18-105用到现在了,换什么头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7-18 15:06     标题: D90套头18-105用到现在了,换什么头比较好?

尼康D90+套头18-105从去年10月用到现在了,有了想升级的念头,高手出出主意:想换个头提高一下画质又经济实惠的角度,换个什么头比较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8 15:06

1685v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8 16:53

XGP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7-18 18:08

NIKKOR AF 80-200MM/2.8D ED N         的焦段不大用上啊  不实用 最多用的还是18-80焦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7-18 21:56

16-85
18-200  二代
18-70   
3个的优缺点需要核实一下,最好能实践一下

16-85。。。。性价比最好的尼克尔镜头优点: 1、两片ED、三片非球面,十分超值;赶上牛头水平。 2、此款镜头做工精细,手感好,沉甸甸的。 3、成像质量优秀,拍摄焦段合理。 4、对焦安静、迅速,适合新手操作。     目前4550元

18-200VR二代成像不输16-85。如果是选择的话,当然选18-200VR 想都不用想的,,,09年新出的这支头也有D90套装,和D90很合适,,, 而且18-200VR这支头是09年升级的新镜头。     目前5600元

18-70mm, 3片ED镜片,1片非球面镜, 很多人吃惊它优异的色彩和锐利,3片ED镜片, 和17-55 一样,颜色很好,所以有人觉得和17-55差不多 (可怜的17-55), 但是非球面镜在这么大的焦段少了, 所以在广角有明显的畸变。 $300. 没钱一定要买。颜色如同 17-55, 比17-35 还好, 就是畸变不好。    目前2300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8 23:42

18200比1685成像差一个档次了
1870倒是不错,不过被炒太高了
还是建议1685
over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7-18 23:50

18-200,3.5-5.6,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9 12:46

16-85
18-200  二代
18-70   
3个的优缺点需要核实一下,最好能实践一下

16-85。。。。性价比最好的尼克尔镜头优点: 1、两片ED、三片非球面,十分超值;赶上牛头水平。 2、此款镜头做工精细,手感好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7-18 21:56

靠,发觉尼康镜头用料比佳能厚道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9 14:51

靠,发觉尼康镜头用料比佳能厚道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7-19 12:46



5000块以下,n的镜头用料普遍很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