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媒体曝光日本鱼翅工厂 千只鲨鱼割鳍后遭弃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7 01:05     标题: 媒体曝光日本鱼翅工厂 千只鲨鱼割鳍后遭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上千只废弃鲨鱼尸体堆放在工厂。


血腥取鳍场面。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日本的一家鱼工厂被发现堆放了上千只的废弃的鲨鱼尸体。这些鲨鱼只被取了鳍,然后就被扔在一边。
  据称,该工厂地面鲜血横流,臭气熏天。当地人取鲨鱼鳍只是为了做鱼翅汤。
  媒体摄影师拍下了这让人震惊的图片,并表示:“这里就像地狱一样,你无法想象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一碗碗鱼翅汤。”
  海洋中的鲨鱼数量正在减少,但是为了满足一些人对鱼翅汤的渴望,这种残忍的杀戮仍在继续。该工厂的厂长不仅没有反省自己的行为,反而向游人炫耀堆积如山的鲨鱼尸体。
  据悉,目前海洋中双髻鲨的数量已经下降了98%,但每年仍有大约7300万只鲨鱼被捕捞取鳍,做成鱼翅汤,然后被遗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7 10:19

其实鲨鱼肉也蛮好吃的,可以做酸辣汤~~~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7-21 10:46

造孽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21 10:58

其实鲨鱼肉也蛮好吃的,可以做酸辣汤~~~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7 10:19


是鲨鱼羹,只放醋不放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1 11:22

吃光割光捞光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1 11:31

鲨鱼肉好吃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1 11:36

好吃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21 14:04

难怪鲨鱼要吃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21 19:26

怎么没人收购这些鲨鱼肉?
作者: 会走的鱼    时间: 2010-7-26 15:24

人吃鲨鱼,鲨鱼吃人,人吃人,完美的循环,天道人道还地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