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出行天气预报(晚8点人民广场石头狮子边上集合!)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30 17:03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出行天气预报(晚8点人民广场石头狮子边上集合!)

当地天气预报:周五阴转多云!

我们为大家统一购买了一次性雨衣,每件2元!以防万一下雨!

大家各自做好保暖工作!床位全部安排好了!

到时候,请大家发挥集体主义精神,互帮互助,从大局考虑,严格服从组长的安排!

在行程中,为确保安全,坚决杜绝擅自行动!一切行动听政委安排!

我们有安排不当,做不周到的地方,请各位驴友多多包涵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30 19:57

沙发上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30 19:5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30 17:03 发表
当地天气预报:周五阴转多云!

我们为大家统一购买了一次性雨衣,每件2元!以防万一下雨!

大家各自做好保暖工作!床位全部安排好了!

到时候,请大家发挥集体主义精神,互帮互助,从大局考虑,严格 ...


谦虚了!~~~~~~~~~~~~~驴友的自觉性是最高的!!!!!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30 23:09

有人提前到 一起吃晚饭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30 23:09

周到啊~雨衣都给我们买了~
可惜不到大雨我用不到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30 23:21

ok
雪松你放心,那个不听话我打他pp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 08:25

祝同学们玩得开心舒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 09:02

祝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2-1 09:08

呵呵,今天就出发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1 09:38

祝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 12:09

今个儿天气真是8错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 12:36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30 23:09 发表
有人提前到 一起吃晚饭吗?

你可以来我这里吗?我正好有东西一起拿走!
我的方位:地铁黄皮南路,太平洋对面的香港广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 12:37

哈哈哈开心啊,我昨天准备了周六参战的菜!可谓是~~~哎呀~~~好吃好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3:0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 12:37 发表
哈哈哈开心啊,我昨天准备了周六参战的菜!可谓是~~~哎呀~~~好吃好吃~!


不止是勾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