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哪里去?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10:55     标题: 中秋哪里去?

今年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算上国庆的假期调整,26日(周日)也需要上班

所以想问问3天可以去哪里,TXM有什么推荐,不要ZN,因为接下来要上班6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4 11:04

留守上海,LZ好好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4 11:07

武功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4 11:09

苏州~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4 12:46

吴哥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13:31

武功山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4 11:07


这个不错的
不过经停萍乡的火车都是到重庆,广州,昆明的
不知道票如何,尤其是回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13:35

吴哥窟
雨意 发表于 2010-7-14 12:46


3天就要去吴哥

你牛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7-14 13:36

荒岛求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4 13:55

这个不错的
不过经停萍乡的火车都是到重庆,广州,昆明的
不知道票如何,尤其是回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4 13:31



是的 火车票是个问题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4 14:08

LZ扫台结束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14:14

那个端午就结束了
不过还想去看廊桥,就是时间不够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14 17:26

浙南徒步线路挺多的,随便挑一条去就可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8-22 21:33

巩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3 09:16

确定去了?
等你的攻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3 12:07

跟着tiki走雁荡 不用动脑子了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3 12:09

正好在上海逍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3 13:21

在家吃月饼,很爽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3 13:40

观望中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8-23 15:15

台湾青叶的绿豆槎月饼很好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8-23 16:35

再待在家就给待废了!!!跪求被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3 21:53

求组织求活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8-23 22:04

跟着tiki走雁荡 不用动脑子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8-23 12:07

tiki又要去雁荡山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24 11:13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3:01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24 11:13

走,喝酒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