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7月14日出发!!!!坝上草原我们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7-13 20:35
标题:
7月14日出发!!!!坝上草原我们来了!
7月14日晚上
21:15
分
D306和D302
上海站
发车(不是上海南站哦)。我(骆驼)会在8点30分在上海站三个字下面等大家,晚到的队员们就请自己进站上车吧。请千万别迟到了(特别是海蓝宝)。
这次活动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不得不在北京逗留一个晚上,但也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在北京(我们的首都哦)的夜晚糜烂腐败的机会。大家好好想想怎么去利用这个晚上,请让我们~~~~
one night in 北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