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17:08
标题:
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8
29
30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以上是2011年1.28日~2.13日的星期表,国家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调休方法还没有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下会怎么调法?
注:2.2日是除夕,2.3日~8日是初一到初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3 17:13
YY童鞋又闲不住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17:13
我感觉会把1.30日和2.12日调到2.7日和2.8日,凑成一个7天春节长假。
那么如果我前面请三天假(1.30,1.31,2.1),就可以有一个1.28~2.8日的12天假期。
如果我再在后面请4天假(2.9~12日),那么就可以有1.28~2.13日的17天的假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13 20:22
会很销魂,17天。。。能欧洲游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22:00
会很销魂,17天。。。能欧洲游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3 20:22
欧洲游17天连走马观花都算不上。
一个土耳其就够你玩17天的了。
所以欧洲我一定要找个1~2个月的时间,去自驾。又省钱又过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09:24
悠长假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