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17:08     标题: 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

     2829
303112345
6789101112
13      

以上是2011年1.28日~2.13日的星期表,国家关于2011年春节的放假调休方法还没有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下会怎么调法?
注:2.2日是除夕,2.3日~8日是初一到初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3 17:13

YY童鞋又闲不住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17:13

我感觉会把1.30日和2.12日调到2.7日和2.8日,凑成一个7天春节长假。
那么如果我前面请三天假(1.30,1.31,2.1),就可以有一个1.28~2.8日的12天假期。
如果我再在后面请4天假(2.9~12日),那么就可以有1.28~2.13日的17天的假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13 20:22

会很销魂,17天。。。能欧洲游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22:00

会很销魂,17天。。。能欧洲游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3 20:22

欧洲游17天连走马观花都算不上。
一个土耳其就够你玩17天的了。
所以欧洲我一定要找个1~2个月的时间,去自驾。又省钱又过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4 09:24

悠长假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