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帖子








































faint~!简单行程:
6-29:2320-0420杭州飞吉隆坡LCCT
6-30:0700-0800吉隆坡转飞暹粒,GH接机入住后开始吴哥游,傍晚落日。
6-30—7-04:吴哥窟(5晚)!
7-05:上午0835-1135飞返吉隆坡,吉隆坡逛半天,晚上大巴去大码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5 23:37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 ...
雨意 发表于 2010-7-16 09:2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