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读世博:排队-早该完成的礼仪常识教育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3 10:10
标题:
走读世博:排队-早该完成的礼仪常识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20
新浪世博
文明古国的排队难题
看到园区内越来越组织有方的运行秩序,看到绝大多数认同排队规则的世博游客,我想,这次世博会办得很值得,只是,花这么大代价,来完成早该由社会和家庭完成的礼仪常识教育,真是一笔最悲哀的投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3 10:12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只是发了个摘要
可以去网上看原文
http://expo2010.sina.com.cn/expocapsule/capsule/20100712/092011402.shtml
昨天坐地铁
很多人都在门口排队
就是有人视而不见,要加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