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地铁简直不是人坐的。 都把车箱当游乐场是伐,看好自己的小孩吗,不是哭个不停,就是满车箱跳钢管舞。你们说话打电话就不能小声点吗。我无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13 08:27
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郁闷了,本来淞虹路上车都有座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2 22:52
今早2号线故障,差不多9点半到公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3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