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地铁日客流量将破700万 2号线客流超1号线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2 09:31     标题: 上海地铁日客流量将破700万 2号线客流超1号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36   新闻晨报
  ■上海地铁日客流量破700万已不远
  ■创新高成“常态”,2号线取代1号线成“老大”
  □世博记者  钟晖  通讯员  杨翊中

  7月9日周五,上海地铁在通勤客流、观博客流和购物休闲流的相互叠加下,又一次刷新客流纪录,达到652.7万人次,其中2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10号创下单线客流新高。地铁2号线突破130万人次,超过1号线成为目前全路网单线客流量最高的线路。这是今年以来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客流第12次创下新高。随着2号线东延伸运营时间的延长,预计上海地铁极端日客流量将会突破700万人次。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12 21:49

地铁到机场实在太好了,对于穷游者来说,来往机场的费用大大降低,而且没有堵车误机的风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2 22:52

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郁闷了,本来淞虹路上车都有座位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13 08:27

现在地铁简直不是人坐的。

都把车箱当游乐场是伐,看好自己的小孩吗,不是哭个不停,就是满车箱跳钢管舞。你们说话打电话就不能小声点吗。我无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3 09:06

海纳百川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3 09:39

现在地铁简直不是人坐的。

都把车箱当游乐场是伐,看好自己的小孩吗,不是哭个不停,就是满车箱跳钢管舞。你们说话打电话就不能小声点吗。我无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13 08:27

看来我一直过着非人的生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3 09:50

大牛的生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3 09:59

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郁闷了,本来淞虹路上车都有座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2 22:52


以前晚上下班如果是7点左右的话,娄山关路经常有座位
现在都是大箱子,很挤

不过至少虹桥机场和火车站有地铁,还是方便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3 10:00

今早2号线故障,差不多9点半到公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13 13:21

今早2号线故障,差不多9点半到公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3 10:00

我同事就在这班车上,有个人拉了紧急停车的把手。就在离人民广场进站不到一分钟的地方。我同事郁闷死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3 13:40

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郁闷了,本来淞虹路上车都有座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2 22:52



我从虹桥站进地铁都没座,而且人还特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