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更新 7月17日,本周六打牌,懂的入~~ [打印本页]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9 22:47     标题: 更新 7月17日,本周六打牌,懂的入~~


时间:本周六 7月17日 下午1点左右

地点:绍兴路XX弄XX号 Roamate茶室

目前确定人员:满天星 Mindy 我


待定人员:黑子 轻舟 小马哥 未回复的若干~~


其他:我带相机过来,再不拍要生锈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9 22:52

嗯~~~ 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9 23:01

海外怎么又回上海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9 23:01

海外怎么又回上海了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9 23:24

周六已约,海外,车票下次给~~~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9 23:54

这周末留上海看球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0 09:07

精神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0 10:11

行动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0 23:50

这次打的精彩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11 00:27

今天的牌局,算我们赢·@_@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1 04:30


那个啥,好组织下一次了~
支持先来个暖身运动,比如我不会的那个那个。。。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4 19:32

mindy很兴奋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5 09:40

耳闻了,据说一局打了8小时,战斗很惨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5 09:51

等教授的加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5 10:03

等教授的加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5 09:51

下周去杭州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5 10:13

一直在等你的组织呢
你跟tiki走?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15 10:47

一直在等你的组织呢
你跟tiki走?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15 10:13

下周杭州。
这周末打牌还继续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5 10:52

我跟教授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5 11:30

我跟教授走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10:52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15 15:40

17# 默默 继续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15 15:45

耳闻了,据说一局打了8小时,战斗很惨烈。。。。。雨意 发表于 2010-7-15 09:40
一局八小时还没结束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15 22:23

首页已更新,这周六不上课,下午一点准时开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6 01:08

那个啥,补充一下,有裹腹需求的TX12点到吧~
早点吃好开打,亦接受围观群众若干~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7-16 11:38

你们好开心哦!祝福!打麻将叫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