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贴一个我觉得很有才的家伙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9 16:06     标题: 贴一个我觉得很有才的家伙

http://forum.xitek.com/sorthread.php?threadid=713460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9 16:55

欣赏下

多是D80和5018拍的。三星I6卡片也有一部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9 17:35

ding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0 00:24

有想法的孩子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