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高铁体验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8 15:52     标题: 高铁体验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develop/1/449258.s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8 15:53

还以为教授的大作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8 16:47

开心网上看到小安的一篇大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8 22:01

也看到了。
其实我虽然一开始也愤愤然,但是现在仔细一想也坦然了,因为再过个一年半载,这价格就不贵了。
刚好在看新闻,说中国普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这对民工是好事,然于我则是坏事,因为通货膨胀即将加速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9 08:56

赶紧买镜头
估计三年后镜头都买不起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9 09:08

教授还没有买85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