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预计5488元 港行iPhone 4七月底正式开卖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7 16:09
标题:
预计5488元 港行iPhone 4七月底正式开卖
作者:
中关村在线 王彬
责任编辑:刘宇航 【原创】
CBSi中国·ZOL
2010年07月07日 [
评论13条
]
美版有锁、英版太贵,买了
iPhone 4
怎么就这么费劲呢?首批开卖的5个国家,没有一个是能让我们舒舒服服买到机器的。难道说作为中国大陆的消费者,我们就不能堂堂正正地买个
iPhone
4用吗?当然不是,好在我们还有香港这么个“正规渠道”。
按照苹果之前的安排,
iPhone 4
在本月,也就是7月下旬登陆香港市场已成定局。虽然还没有具体的日期,但从官方网站上来看,应该最晚不会到7月底。根据苹果香港官方发表的新闻稿显示,除香港外,
iPhone
4还将于7月下旬于澳洲、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新西兰、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及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推出,白色版本的iPhone 4甚至也会同期发售。
预计5488元 港行iPhone 4七月底正式开卖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很遗憾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
iPhone 3GS
已经从5488元港币降至4488元,所以iPhone 4很可能会直接以5488元港币起售,与当年
iPhone 3G
S刚上市时的情况类似。不过如果内地的消费者想要买到的话,依靠水货应该就不是这个价了。当然,iPhone 4的信号问题,被苹果定性为“软性错误”,会在日后提供软件修复,甚至可以再购机后30天内全额退款。不过笔者倒是仍持怀疑态度,要是信号问题真的是软件造成的,那iPhone 3G/3GS怎么就没人反映信号弱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7 16:24
苹果修改一下软件显示
永远满格
解决所有猜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7 17:33
才5480啊,很便宜嘛,反正我不会买这么便宜的东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