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签证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7 14:15     标题: 关于签证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7 14:18

感谢国家,培养了一群智慧又脱俗的公务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7 14:32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雨意 发表于 2010-7-7 14:15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7 14:52

很好啦 至少你这里fvck不会判三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7 15:27

晚上看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7 17:31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4:32

大马过境签是免费的好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7 17:37

YY哥你也不差银子啊,总比被海关拒了的好,这个已经是性价比最高的签证费了,泰国签现在恢复原价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