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youhike.net/forum/visa/13/385262,0,0,1.html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fuck GCD 雨意 发表于 2010-7-7 14:15
啊呀呀,去东银大厦办个大马签证很快的啦~~~80个钱,比落地签便宜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