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高铁,高铁,这下我真的杯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13:55
标题:
高铁,高铁,这下我真的杯具了,
白水洋策划已久,6月份发大水没去,本来想7.23日那个周末去,突然发觉到宁德的火车票只有动车软座251块的了!
原先180的动车硬座被取消了!
靠!
后悔没早点去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 14:02
我昨天查了下去南京的高铁,TNND,有的还没动车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 15:49
也有快的,找个快的,反正价格一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4 19:50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4 21:06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4 19:50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6 09:59
真贵,要赶上新干线啦。
这样来回的车票价格基本可以赶超住宿费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6 10:25
来回南京,我都能住上玄武饭店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7-6 10:47
1#
雨意
大不了走过去咯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6 10:49
逼哥长途车,逼哥不环保~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7-6 11:10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4 21:06
嗯,基本买不到
因为剩下的动车都是长途的,肯定先满足长途需求
就像刚开动车那会,T字K字的短途票也很难买,要么就是站票
遇到节假日或哪个高峰更是没的卖
昨晚去火车站,广播说当天所有的高铁都已售完,
未来3天沪宁只有高铁票有座
其他一律无座
很明显,运力下降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7-6 11:12
另,杭州温州福州方向还是D字头的
大家要出行的赶紧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6 11:39
月底去杭州看荷花,大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6 14:49
去南京也能睡卧铺了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7-8 10:54
大师还是真得可以跑,我都开始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