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高铁,高铁,这下我真的杯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13:55     标题: 高铁,高铁,这下我真的杯具了,

白水洋策划已久,6月份发大水没去,本来想7.23日那个周末去,突然发觉到宁德的火车票只有动车软座251块的了!
原先180的动车硬座被取消了!
靠!
后悔没早点去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 14:02

我昨天查了下去南京的高铁,TNND,有的还没动车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2 15:49

也有快的,找个快的,反正价格一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4 19:50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4 21:06

动车不是还有几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4 19:50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7-6 09:59

真贵,要赶上新干线啦。
这样来回的车票价格基本可以赶超住宿费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6 10:25

来回南京,我都能住上玄武饭店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7-6 10:47

1# 雨意 大不了走过去咯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7-6 10:49

逼哥长途车,逼哥不环保~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7-6 11:10

就那么几趟,以后车票更难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4 21:06

嗯,基本买不到
因为剩下的动车都是长途的,肯定先满足长途需求
就像刚开动车那会,T字K字的短途票也很难买,要么就是站票
遇到节假日或哪个高峰更是没的卖
昨晚去火车站,广播说当天所有的高铁都已售完,
未来3天沪宁只有高铁票有座
其他一律无座
很明显,运力下降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7-6 11:12

另,杭州温州福州方向还是D字头的
大家要出行的赶紧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6 11:39

月底去杭州看荷花,大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6 14:49

去南京也能睡卧铺了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7-8 10:54

大师还是真得可以跑,我都开始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