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六城市活动7月3日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 09:44     标题: 本周六城市活动7月3日

上午羽毛球,中午吃饭fb,下午打牌,晚上网球,再晚上看足球,有人参加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 10:05

报名参加
上午我陪老婆考试
中午吃饭fb过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 10:06

羽毛球+网球,你体力不错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1 10:22

报名参加
上午我陪老婆考试
中午吃饭fb过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 10:05

你就参加吃饭?其他活动不参与?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1 12:17

从吃饭开始切入
之后都参与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1 12:28

LZ好体力~~~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7-1 12:55

周六不上课的话,就来参加下午的活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1 13:10

支持一记~ 精神的
去苏州看荷花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 15:11

好体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1 15:11

支持一记~ 精神的
去苏州看荷花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1 13:10


等你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 20:26

城市活动也那么虐呀
擦汗。。。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1 23:21

强额,羽毛球+网球,网上还通宵看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 11:24

打牌+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 14:01

打牌+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 14:30

lz人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15:23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本人可以带上帐篷、睡袋、防潮垫。
晚上在华东理工打网球,有兴趣者可以参加。
晚上10:00看足球,地点等我确认后再通知大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 15:37

雷阵雨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15:38

看球地点到tiki那里去:愚园路608弄51号二楼东座(靠近镇宁路,二号线、十一号线江苏路站2号出口出来步行约5分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 16:08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 ...
雨意 发表于 2010-7-2 15:23


等打牌地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 16:10

雷阵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 15:37


阵雨+高温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20100.shtml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7-2 16:12

等打牌地点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7-2 16:13

这个温度去植物园打牌有点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20:02

如果吃饭那里不行,就在附近找个茶室。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20:23

花之林,定西路昭化路,下午一点集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20:25

请周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20:39

改地方,吃饭老地方,云南小锅米线(桂林路田林路附近,免费停车),打牌:徐汇区田林东路560号3楼(近柳州路),竹由休闲茶坊。
中午11:30桂林路田林路的好又多集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2 20:40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 21:58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 20:40

午饭,大牌下午一点直接到茶室集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 22:32

问:哪里打羽毛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 23:43

回母校看看要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 23:48

想打羽毛球的 不过早上爬不起来的呵呵~
要不晚上羽毛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7-2 23:57

回母校看看要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 23:43


这个可以的呀,很近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