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加 上午我陪老婆考试 中午吃饭fb过来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 10:05
支持一记~ 精神的 去苏州看荷花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1 13:10
这样,中午饭在漕河泾的一家云南米线吃,非常正宗好吃(已经经过两位云南籍美女验证过了),还有烧烤,环境也不错。那里的架势是可以大牌的,不知道老板让不让,可以协商。 实在不行可以去植物园打牌(下雨除外), ... 雨意 发表于 2010-7-2 15:23
雷阵雨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 15:37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 20:40
回母校看看要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