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9 03:24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9 10:27
看着很漂亮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3:29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16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21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2
我懒得折腾 等2.2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3
糗事百科,现在是我居家出门睡觉必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30 15:23
那个大脑训练ms给你弟弟用比较合适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3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