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忍不住升级到了2.1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05     标题: 忍不住升级到了2.1

用的hiapk上的一个精简版本,去掉了国内不能用的app,删除了一些自带app,不过有app2sd,虽然这个我暂时不用的,毕竟对手机玩游戏兴趣不大的了,不过未来可能考虑使用的。
随便升级radio到最新。
升级是个麻烦事,不是官方OTA,所以所有的数据只能放弃了,所有的软件又得重新安装一遍,还有很多兼容性问题,一些软件只能弃用了,要找替代品,不过好处是软件使用了最新版本。
使用感受嘛,ms漂亮了一些,可以试用更多的Google app,buzz、纵横等,动态桌面没使用,据说耗资源的。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58.png (2010-6-29 00:05, 451.5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08&k=a495706787ec81496e1291017c07426a&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07

1/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51.png (2010-6-29 00:07, 451.5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09&k=832d50143e193513193daa2972675a87&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07

2/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52.png (2010-6-29 00:07, 451.5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0&k=642475727bac6458c11e80985b40fcb4&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08

3/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43.png (2010-6-29 00:08, 451.5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1&k=92c143866175dc64cf84360d1553596c&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09

4/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53.png (2010-6-29 00:09, 451.5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2&k=40c9d348b92c155134807e4c0fab0df0&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10

5/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44.png (2010-6-29 00:10, 451.5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3&k=19471f5badd970d25f0572ed13eff930&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11

6/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54.png (2010-6-29 00:11, 451.5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4&k=9fdfc7d5f2ad23e0bbc457135238327b&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11

7/7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05.png (2010-6-29 00:11, 451.5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5&k=e3e75b7472ebb50540717d91cc5f1744&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00:12

俺的gtalk/buzz账号

图片附件: CAP201006282259.png (2010-6-29 00:12, 451.5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6&k=54ada905d45c05e2b1b424a200d1370d&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9 03:24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9 10:27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1:41

貌似界面更加人性化了的
问:邮件和短信被放在一起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9 03:24


一个桌面widget
pure messager,
你可以搜索个下载用用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1:43

弱弱的问下,G2有机会升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9 10:27


G2有啊,不过是民间2.1,没有官方的,但G2可以刷Sense,所以基本上也可以用G3的官方ROM改制版本的
G3不过不会升级到2.2了,以后也只能靠民间版本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29 13:29

看着很漂亮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5:16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图片附件: CAP2010062915071.png (2010-6-29 15:16, 451.51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217&k=c880f326a275bb5fd03062174745bcbb&t=1782293148&sid=eeWdB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5:21

看着很漂亮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3:29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29 15:42

全家福
uc真不赖,看论坛很快,传图也方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16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29 15:43

不过还是电脑方便的,毕竟屏幕太小了,呵呵,看文字还可以,图片就不方便了
自力更生,网上有的漂亮的widget,用起来就好看的了
不过2.1的确有一些小的改动蛮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9 15:21


我懒得折腾
等2.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6:07

UCWeb?
好像有些图片不能显示
用自带的浏览器就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2



嗯,有些格式不支持,比较差了点
我在另外一个帖子说用win7自带功能实现wifi分享,你试了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9 19:06

我懒得折腾
等2.2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9 15:43



谣传下个月milestone就要升级到2.2了,而且可能会带motoblur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9 21:09

等2.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30 13:32

换了几个软件
GOOGLE MAP,换成了带BUZZ的修改版,最新4.4的,hiapk上有下载
开卷有益替代了ireader,小点,而且显得比较干净,加载比ireader要快点,最新1.5,hiapk上有下载
加入了体坛周报、开心网、天涯网、新浪微博、imdb的客户端,market上有
文件管理器改成摸手,因为,只要它没广告也没时间限制也还是中文的,用起来也还可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5:21

下载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啦小插件啦——
1。dogwhistle——号称每只狗狗听到的分贝都不一样 我给我弟做了试验了 24000HZ的时候会好奇过来嗅嗅 36000HZ的时候脑袋会向左或向右倾斜25.5度 通常这个姿势表示听懂了 但是28000HZ调到最大声的时候一靠近他他就会害怕往后退——逗你玩儿~
2。ADOUBAN——豆瓣三叉软件 不好用 还是得启动浏览器 每次都得授权。。。
3。优化大师——主要是看中他能清除缓存
4。Days Until——倒计时开始10、9、8、7……
5。steamy window——有喜欢在雾气的玻璃窗上写字画画的可以下载 挺好玩的哈哈
6。塔罗、紫薇易卦占卜——两个软件来的 地球人都知道用来做啥的呵呵
7。糗事百科——老说我笑点低 要努力训练提高笑点
8。拖拉机——就是80分 比先前下载的斗地主要好玩~
9。普莱格博士的大脑训练——以前S60下载过一个类似的软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30 15:23

糗事百科,现在是我居家出门睡觉必备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5:25

糗事百科,现在是我居家出门睡觉必备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30 15:23


最著名的:我是**分割线、只看不发掉RP、拿号码……
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30 15:37

我是有马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7-30 15:40

那个大脑训练ms给你弟弟用比较合适吧,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30 18:40

那个大脑训练ms给你弟弟用比较合适吧,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30 15:40

我觉得那个测反应的蛮好玩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7-31 08:21


Android版本分布
    近日来自美国的Google正式的对外公布了他们的最新调查结果。从调查结果中我们不难发现在所有的Android手机中使用了Android 2.1版本的用户占到了37.2%排名第一,而之前曾经长时间占据榜首的Android 1.5以及Android 1.6则下滑到了第二第三的位置。这样的分布结果在大家看来也许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软件开发商而言确实巨大的挑战,因为不同版本的Android在兼容性方面的表现都有所不同,因此软件开发商很难开发出一款能够完美运行于所有系统版本上的应用程序,这对于Android系统的发展无疑起到了巨大的阻碍作用。近日Android将再次发布全新的2.2版本,我们希望Android2.2带来的不仅仅是性能、功能方面的提升,更能给Android带来大统一的时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