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毛不先发个一起看球贴。。。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1:40
你发呀~~~我们可以比拼下人气~~~吾挺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2:06
5伐晓得交通,5么gps,5关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1:22
路盲聚集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15:25
上次也是她误导你,造成迟到对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9 16:07
这个...这个...怪我怪我...汗...所以泡芙谢罪~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21:12
ls,lsdls,及再ls,你们都减肥,吾代为包办了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30 09:18
带上我吧,我吃完再减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30 10:04
你还减阿,那我们都不要活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6-30 16:22
减啥呢,先拼了老命吃,再拼了老命吐,各样收支平衡~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30 17:21
要不搞瓶蓝色经典喝喝? vicente 发表于 2010-6-30 10:13
报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28 21:33
乃们也可在7号线某路口集合,5组织集体插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0:41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啊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30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