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好了好了,正式发帖了~~~七月某周末,铜川路~~~跟贴报名~~~标题要长!!!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8 16:29     标题: 好了好了,正式发帖了~~~七月某周末,铜川路~~~跟贴报名~~~标题要长!!!

大家似乎兴致都很高~~~

正式发帖招人了~~~7月非月底那周的某周末,大家一起来吧~~~铜川路海鲜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8 16:30

5报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8 16:40

自带小板凳占位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8 17:16

虽然上周末一直在海鲜,但是这里还是得首页留个名~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8 20:50

支持哝~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6-28 20:52

举爪报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21:04

倒,7月末,7月24/2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6-28 21:33

报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21:40

为毛不先发个一起看球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8 22:06

为毛不先发个一起看球贴。。。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8 21:40


你发呀~~~我们可以比拼下人气~~~吾挺你~~~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6-28 22:13

铜川路不是拆了吗?还有海鲜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22:17

你发呀~~~我们可以比拼下人气~~~吾挺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22:06

侬明显以大欺小,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8 22:28

小朋友,给我弄瓶冰锐,5来热闹弄得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22:32

侬想阿伐要想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8 22:45

三甲港其实也能吃海鲜,吃完海鲜包房看球,没事也能半夜去海滩和海堤上溜一圈~

其实个人觉得通北路海鲜大排档还是不错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22:52

额,特远,对你来说就是奉贤金山的感觉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6-29 09:11

这个要去的
楼主能提供一下交通路线伐,不认得路呀不认得路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9 09:38

曹杨路还是镇平陆下来的,然后拉差,起步费就到了

上次那家椒盐濑尿虾一般。。。。。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9 10:23

吾上个礼拜刚刚去次过,好像个头都差不多滴... 18# Sephiroth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9 10:41

乃们也可在7号线某路口集合,5组织集体插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9 11:07

现在直接11号线能到的好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9 11:22

5伐晓得交通,5么gps,5关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6-29 11:59

友情提示:金煌、新九龙堂都是需要提前预订的。否则去了也没位置。周末更是如此。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9 13:32

时间先定下来再说吧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9 14:25

对头,真如站! 21# 秋之私语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9 15:25

5伐晓得交通,5么gps,5关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1:22


路盲聚集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9 16:07

路盲聚集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15:25

上次也是她误导你,造成迟到对伐?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9 19:25

通北路其实还真不错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9 21:12

上次也是她误导你,造成迟到对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9 16:07


这个...这个...怪我怪我...汗...所以泡芙谢罪~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9 21:38

这个...这个...怪我怪我...汗...所以泡芙谢罪~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21:12

我理解额理解额,尽在不言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9 22:49

路盲聚集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9 15:25


这次能再带伐?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9 23:28

泡芙不够的,人家喜欢吃海鲜啊啊啊 29# 书生の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30 08:29

LS弄减肥吧?其实弄海鲜也要三思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30 09:03

LS的,以及LS的LS,不都是减肥嘛,你们要并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30 09:18

ls,lsdls,及再ls,你们都减肥,吾代为包办了好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30 09:33

ls,lsdls,及再ls,你们都减肥,吾代为包办了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30 09:18


CN,侬当心再翻江倒海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6-30 09:44

会胖的人喝水都会胖哒  还是表减了  想吃啥吃啥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6-30 10:04

带上我吧,我吃完再减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30 10:13

要不搞瓶蓝色经典喝喝?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6-30 16:22

带上我吧,我吃完再减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30 10:04

你还减阿,那我们都不要活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6-30 16:37

你还减阿,那我们都不要活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6-30 16:22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啊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30 17:21

减啥呢,先拼了老命吃,再拼了老命吐,各样收支平衡~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30 18:35

减啥呢,先拼了老命吃,再拼了老命吐,各样收支平衡~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30 17:21

边吃边吐,更加健康,做得好收支平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30 18:46

要不搞瓶蓝色经典喝喝?
vicente 发表于 2010-6-30 10:13



这不错~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30 21:43

海之蓝 OR  天之蓝?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 20:30

报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28 21:33

侬不会又玩鸽子哇???啊啊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 20:31

乃们也可在7号线某路口集合,5组织集体插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0:41

顶侬一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1 20:33

减肥是种生活态度啊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6-30 16:37

哈哈
kaixin的转帖对你影响蛮大哦

敬子来吧~侬不来 吾会厌气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1 22:57

开心啥转帖啊?!

吾来的
我要吃生鱼片,海胆不知道有没有,还有大虾~~~~~~~~~~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7-2 11:03

啥时候吃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7-8 10:39

时间时间!!!!!!!!!!!!1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8 12:40

LZ感冒了,初步打算等龙王山回来三清~~~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7-20 14:56

过期贴,顶一下,让他浮出水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