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囧面筋(1)
准确的说,从去年我的圣诞假期被交大华丽丽的弄夭折后,我基本上就在陆陆续续的面试中,度过了这个半年,期间遇到囧囧有神的面试无数,写下来攒下RP,赶紧找到新工作~~~
面筋1:某日,交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5 23:24

这个以后再写~~~
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大概是取钱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
农行卡么,丢一次换一个号码,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问我,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吾说,你别看了,上面那串都是被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20:39
这个以后再写~~~
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大概是取钱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
农行卡么,丢一次换一个号码,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问我,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吾说,你别看了,上面那串都是被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20:39

这个以后再写~~~
话说吾又把我农行卡给弄丢了,大概是取钱的时候,忘了拿出来了~~~
农行卡么,丢一次换一个号码,然后农行的小哥看到我,问我,你到底要注销哪张卡?吾说,你别看了,上面那串都是被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20:39


最后一个问题:同学们,你们觉得吾最大的weakness是什么捏?

盗版的若干问题及字幕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