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关于入85/1.2第一代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6-25 10:36     标题: 求助关于入85/1.2第一代的问题.

最近想把135/2出掉入一个85/1.2.因为没有什么钱所以只能入一代的.想问问大家一代的怎样?大家都说85/1.2一代的对焦慢.我想问问一代的对焦速度比起50/1.8二代来说怎样?只要比50/1.8二代快的话就肯定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12:32

85L对焦要推动整个镜片组,类似mf原理,所以比较慢。和小痰盂比肯定慢于小痰盂的。

135L还不错,暂时用着吧,钱攒够了直接买新头,1w3多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10-6-27 12:24

虫二好久没发心作品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