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我明明没去啊......难道灵魂出壳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6-24 14:23
走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28 10:25
我发现教授果然是雨意啊~~~就没阳光灿烂的PP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14:58
片子其实不错的 就是要合理利用曝光补偿,不是每张片子都需要-ev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8 15:40
另外感谢S帮忙搬家,另回mindy,真是很抱歉,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发照片的热情了,基本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好歹开心网能传个大照片,还能一次批量上传。 在这里发照片如果一次传很多,肯定会挨骂的。:)另外,256k的限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7:33
ev基本是暗减亮加,黄昏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色温是黄昏的,不一定要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