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没了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0 23:56
LZ弄辣手额呀~~~则藻井看得吾眼睛都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00:31
一般情况下当地的村民还是很热情的 会帮忙去找钥匙 除了这个地方的 号称还需要县里文化局的信之类的 反正看了4个了,肚子又饿 就直接撤了,夜宿梅林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00:17
毕竟是在祠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0 23:51
门神很有特色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00:07
藻井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00:10
第一天行程结束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00:17
这个动物是哪的我咋没看到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1 12:34
这次去了9个戏台,看了8个 收获还是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0 23:46
很不错 雨意 发表于 2010-6-22 09:30
有那么多好看的藻井啊,看的人晕眩! 那些乡村也不错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39
以前以看廊桥为借口,走过了许多乡村。 以后可以去看古戏台了。 其实收获的,何止是古桥、古戏台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09:43
门神很不错比双枝庙的还要好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1 23:02
我要准备去看廊桥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6-22 12:53
有时间要去屏南看看 过了雨季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6
支持的 吾又要推荐月山村啦,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你的山东之行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3:27
十分怀念乡土! 去屏南的话,龙井桥不可不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6-22 15:10
拖了快1年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2 13:41
电话号码还在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