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去了2,3次 都是懒得出上海又不想闷在家里的时候 最喜欢拍长颈鹿和金丝猴 熊猫总是在睡觉,回想当时在雅安熊猫基地,那里的小熊猫都好兴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20 10:46
自打被喊SB熊猫,爷郁闷了,厌食了,自闭了。。。 “别理爷,SB着呢~” mindy 发表于 2010-6-20 00:33
动物园婚礼~创意的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