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第二张赞的 backkom 发表于 2010-6-19 18:28
原来那里还有个植物园。。。 今天拍的?果然奋战高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9 22:40
吾上次在泰晤士小镇看松江新城的模型时候看到古~~~可以去外拍下,捏来当小模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