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辰山植物园 [打印本页]

作者: nano    时间: 2010-6-19 13:24     标题: 辰山植物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9 13:56

这个就在在佘山吗?
作者: nano    时间: 2010-6-19 15:35

对滴。9号线到洞泾,马路对面19路区间就到鸟。门票40。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10-6-19 18:28

第一第二张赞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10-6-19 22:37

第一第二张赞的
backkom 发表于 2010-6-19 18:28


眼泪哗哗地。。。
本人最喜欢第一张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9 22:40

原来那里还有个植物园。。。
今天拍的?果然奋战高温啊~
作者: nano    时间: 2010-6-19 22:43

原来那里还有个植物园。。。
今天拍的?果然奋战高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9 22:40


不是今天。上上周末。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00:05

原来那里还有个植物园。。。
今天拍的?果然奋战高温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9 22:40


吾上次在泰晤士小镇看松江新城的模型时候看到古~~~可以去外拍下,捏来当小模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1 11:50

吾上次在泰晤士小镇看松江新城的模型时候看到古~~~可以去外拍下,捏来当小模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00:05

吾啊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