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9 08:36 发表
非常羡慕你啊,老兄……
希望你能在这里找到伴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9 09:32 发表
希望你玩得开心!!

,呵呵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30 13:08 发表
支持流浪的人,赞一个。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4 12:12 发表
记得去尼的堵场混饭吃,可以减少不少开支的,呵呵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4 17:11 发表
1个月,对我来说太奢侈了。羡慕啊,兄弟。尼泊尔,印度都是很想去的地方。我在等机缘。。。
做梦也想去的,尼泊尔的lonely planet 一整本都看完了。555~~可是春节机票是那么的贵。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