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发过重庆的游记/攻略贴哇?有哇有哇有哇。。。米有的话,吾来试试的说^^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7 16:23     标题: 有人发过重庆的游记/攻略贴哇?有哇有哇有哇。。。米有的话,吾来试试的说^^

如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7 16:39

来来来,我一直等着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7 16:48

特别是吃的方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7 17:08

重庆麻辣火锅+鹅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7 17:25

占位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6-17 20:39

首页留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10-6-17 22:58

首页留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10-6-17 22:58

帮忙再占一个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2:25


谢谢大家滴热心。。。
现在正式开始了哦~
昨儿个照片么压缩好,今天上图说话。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2:40

上海太拥挤了,利用小长假三天的日子,决定出门走走

几圈机票看下来,还是重庆的最便宜呢,就此决定飞往山城去火锅,还有我心心念念的激光表演。



06.14周一
07:25 坐上春秋的第一班飞机9C8897(准点的哦!)飞向了筹划已久的山城。
10:15 我背着我家小粉,旁边一哥哥拉着小蓝,向火锅之城越靠越近。

(因旁边那哥哥延边拉着小蓝太娘,故决定拉差头前往宾馆。)
也就在CHECK IN的时候,我速度滴奔向电脑,上了下开心,记录了那重要滴时刻!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0-6-18 12:58, 5.73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2&k=c817c784b141668340416855706c2e2f&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2:55

安排住宿的时候,原本想住在解放碑(即重庆的市中心)附近。

因无“汉庭”(注:大家若要住宿汉庭,可以来找我预订,金卡 ),而选择了与解放碑同是渝中区的“汉庭重庆大坪店”。


解放碑的住宿一般RMB200以上,普通的如“如家”和“莫泰168”均要RMB220至300之间。(不过地段真的很好呢,这二家包夹着“洪涯洞”来着~)


而“汉庭”一天才RMB131,使用电子优惠券后才RMB121一天,差头来回解放碑,也用不到这些个差价呢。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111.jpg (2010-6-18 12:55, 83.6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1&k=51989670e65ee201875edc1afc6065aa&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3:07

该放下的放下,该带着的都带上,揣着重庆攻略,散步到了第一家火锅店。

先上几张照片,有点视觉的冲击哈。

图片附件: [四格的红油锅]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01.jpg (2010-6-18 13:06, 102.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3&k=4e5b50edf5f6d50fced438ec6de16e16&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3:09

go on...

图片附件: [山城啤酒-清淡型]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02.jpg (2010-6-18 13:08, 104.5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4&k=6574fc34bfd96cfc54dc64ac1d7859bc&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3:11

再来。。。

图片附件: [呃。。。一时忘记到底哪个是清淡哪个一个浓厚味的了。。。>.<]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99.jpg (2010-6-18 13:10, 73.0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5&k=57f464b7d22b0e4602ee512f1c9ff0b5&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3:14


还是锅底。。。
全是油全是油全是油。。。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98.jpg (2010-6-18 13:14, 95.8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7&k=2fde4e127c4c38d5733965fff2b6f7d9&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8 13:26

这锅好吃阿。。。是不是蘸料就是一碗麻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4:41

这锅好吃阿。。。是不是蘸料就是一碗麻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8 13:26


对的对的,小螺丝~
那边叫香油,还可以往里加盐、味精和大蒜泥。。。。
照片来了闹~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96.jpg (2010-6-18 14:40, 104.2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8&k=6430020a6e8f1e1c331791a27c294bbc&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8 14:45

捞出来后占这个油绝对那个叫一个字“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8 14:46

为咩你不能直接附件?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18 14:55

这锅,看着就很有胃口啊。。。娴姐的贴要顶要顶~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05

传统火锅伴侣的鸭肠、 毛肚、牛百叶就不拍了
动筷子要紧来着

拍了其他滴,左起鱼鳅、撒撒贝(忘记名字了)、黑豆腐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101.jpg (2010-6-18 15:04, 108.7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59&k=16f699b7a19ac9675d2fe6789bebdc86&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Zeta    时间: 2010-6-18 15:08

1# 风动

鱼羊木各木各, 木各木各鱼羊, 等待攻略。。。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08

来个独照,好好吃的!

煮个几分钟,捞起来,再醮点香油,那个辣中带甜,满嘴香呀!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100.jpg (2010-6-18 15:05, 84.0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0&k=af345dcbace9c95dc5c436bbf732f8c7&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17

捞出来后占这个油绝对那个叫一个字“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8 14:45


是呀是呀
一开始我延边太油了,不过抱着试试的心态尝了口,那味就叫“锦上添花”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18

为咩你不能直接附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8 14:46


不晓得呀
大概我RPWT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19

这锅,看着就很有胃口啊。。。娴姐的贴要顶要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18 14:55


吾太感动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19

1# 风动

鱼羊木各木各, 木各木各鱼羊, 等待攻略。。。
Zeta 发表于 2010-6-18 15:08


对你,我可以实行面授的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29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嘛。。。

图片附件: [有情调哇?哈哈~~~]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104.jpg (2010-6-18 15:27, 62.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1&k=e8fb853fcd46041b5dd106982c8b7c1b&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37

这家火锅店,重庆呆了三天总共去了四次,其他的锅也吃过的,还是觉得这家味道最赞了!

锅底很香,回味无穷;久煮的东东,也不会觉得味太咸~


PS.
营业至临晨2点哟,可以夜宵哒!晚上11点过去的时候,人都快坐满了呢。
重庆还是适合夜生活滴~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110.jpg (2010-6-18 15:36, 113.5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2&k=71d657403d18b75e1f2c36e3eaddbbfe&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6-18 15:41

one night in 重庆......我留下许多情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44

按计划,到离汉庭二三分钟路程的车站,坐着公交467,一辆车乘到底,就到了“瓷器口”。

车费:人民币一元每人,只是这辆MS没有空调车。。。这点挺杯具的。。。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9.jpg (2010-6-18 15:44, 119.5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3&k=776e5715da343d0b224ce5d0deac1555&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49

磁器口古镇,类似于江南的古镇,挺商业化的。
位于嘉陵江边上,整条街全是古建筑,蛮矮的,一般都不超过3楼,材质都是木和砖,整条街不长,主街大概有300多米。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2.jpg (2010-6-18 15:49, 152.5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4&k=b2bbfd58c44e381756b2f44bae907d7b&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52

虽然正街也是人山人海,但还是可以挪动的。而出了正街,往一些岔路深处望去,外面游客挤得头破血流,里面居民坐在自家房前搓着麻将~
挺好的额~~

图片附件: [人山人海。。。]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08.jpg (2010-6-18 15:51, 114.2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5&k=326a2c0dc0572e9186b38831b72265ff&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5:57

毛血旺、软烩千张、椒盐花生被誉为磁器口的“三宝”。

还有,烧玻璃工艺品,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6.jpg (2010-6-18 15:57, 119.8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6&k=8f1f68be3c372e8ee8f636034fd9d9ab&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5.jpg (2010-6-18 15:57, 124.8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7&k=6e1536fec90eaf18034dfbb50fe013e2&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04



图片附件: 竹筒饭.jpg (2010-6-18 16:03, 100.8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8&k=1fd0d580b3f64b11144bc2102f90b96c&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05

打糍粑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0.jpg (2010-6-18 16:04, 126.0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69&k=fece4389d41aa66a5dcd00c369d3c22c&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09.jpg (2010-6-18 16:04, 108.2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0&k=5d1b0f4b86a78786581d0e87f6c1e90a&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06

米吃。。。
实在吃8下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7.jpg (2010-6-18 16:06, 107.2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1&k=dc9be3361f3d37461abc0ac377acc82b&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07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3.jpg (2010-6-18 16:07, 62.1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2&k=92c56705a81f4f6d7430db24bfc1fcc5&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10

1.深巷里瞅见的“八荣八耻”
2.酒
3.桑蚕丝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0.jpg (2010-6-18 16:09, 82.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3&k=9338ef7fb72db2a976842902ca4e9459&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1.jpg (2010-6-18 16:09, 125.7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4&k=c4f09c83a6acea3acca2b4c5dcebe6a5&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4.jpg (2010-6-18 16:09, 119.3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5&k=50fb1532f5427cc6051d916b4b4f7c43&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13

边上嘉陵江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18.jpg (2010-6-18 16:12, 105.0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6&k=6a8c2723abd1c626a05d261afb39d128&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16

离开瓷器口,根据攻略,瞧了瞧实地的车站站牌,坐上261,人民大礼堂站下。
车费:RMB2.50每人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5.jpg (2010-6-18 16:16, 125.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7&k=5c6525cd383083ccc453f5e04c111638&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21

“人民大礼堂是座精美奇巧的东方式建筑,1987年,英国出版的世界建筑经典著作《比较建筑史》收录我国当代43项建筑工程,将该建筑排列为第2位。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在刘伯承的倡议下于1951年6月破土兴建,1954年4月竣工,是一座仿古民族建筑群,也是重庆独具特色的标志建筑物之一。
重庆人民大礼堂的设计,仿明、清的宫殿形式,采用轴向对称的传统手法,结构匀称,布局严谨。正中主体部分的穹庐金顶,脱胎于北京天坛的皇穹宇,仿天坛式的建筑代表有“国泰民安”之意,远远望去,感觉着雄伟的人民大礼堂映在蓝天里是分外壮观,也非常符合刘伯承元帅的风格,也应该感谢他为西南人民留下宝贵的建筑财富。”

以上内容,摘自网络。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5.jpg (2010-6-18 16:21, 125.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8&k=58afa8d1b28be7c0ca9eb5e56ba4390b&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29

实在太热了,没多做逗留。。。。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2.jpg (2010-6-18 16:29, 126.2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79&k=12912234adcb43e59f4db5eea4c557d9&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32

大礼堂对面就是三峡博物馆,博物馆旁边有个轻轨口,速度逃避高温。。。

远眺一张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6.jpg (2010-6-18 16:32, 99.3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80&k=21b7bdfe0a630ec6b83ca0b95b5cc670&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18 16:43

通向轻轨的是漫长之路,而且路人稀少。。。

同时发现重庆人民幸福呀,还有能纳凉、纳凉着还能免费借书看,还有电视看!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8.jpg (2010-6-18 16:33, 63.4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81&k=ce185c862b87cf6ada9b4b055e992392&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7.jpg (2010-6-18 16:34, 80.1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82&k=91b79b2cc905e3590ab0541cad8d5131&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6-18 17:38

我要看人!!!!我要看人!!!!要看重庆美女~~~!!!!要看辣妹!!!!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8 19:29


还是锅底。。。
全是油全是油全是油。。。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3:14

这锅看着太有感觉了~渝菜我的爱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8 19:30

去武隆了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8 21:18

长得和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很像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19 10:00

这时候去重庆,是需要很大勇气滴~~~
那个那个传说中的麻花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0 23:53

凉虾
吃了。。。RMB2.00
味道一般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6:07


对的,我本来也以为会很好吃,后来觉得,一般般~~~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0 23:53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为什么还有蜡烛?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6-21 01:05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衣服上的图案是机器猫哇?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1 09:20

为什么还有蜡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0 23:53


这数字有啥意义?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23

去武隆了否?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8 19:30


来不及呀

原本还想去大足的呢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23

这时候去重庆,是需要很大勇气滴~~~
那个那个传说中的麻花来??
mindy 发表于 2010-6-19 10:00


白天很热,适合晚上活动啊。。。

麻花,回头拍你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27

衣服上的图案是机器猫哇?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6-21 01:05


8是的

是可乐杯子来着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10-6-21 12:27, 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0&k=2ea573ace028c6de392f0c30ced6a438&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28

为什么还有蜡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0 23:53


好白相哇?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29

这数字有啥意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1 09:20


一个好日子来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32

然后坐上了轻轨,向解放碑使去~

下面由某著名麻豆的手,来演示下重庆滴轻轨进出入证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9.jpg (2010-6-21 12:32, 78.6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1&k=3a6bca3c84671e17b1da11839e1a56d5&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36

依旧是这位麻豆对此票的深情演出~

请大家支持~~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0.jpg (2010-6-21 12:35, 77.6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2&k=a6d15c08f6c0bfb712d3fb122b0bcef9&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50

透明的驾驶室
人不让拍,违规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2.jpg (2010-6-21 12:50, 85.9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3&k=f5dfbc361f47302693e7236e43fb8778&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12:52

然后坐上了轻轨,向解放碑使去~

下面由某著名麻豆的手,来演示下重庆滴轻轨进出入证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2:32


单轨的啊,这个很刺激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56

又热又累,可是肚子并不是太饿,
因此决定不逛解放碑了,直接冲进计划中的“翠云水煮鱼”
据说“翠云”是水煮鱼的发源地
据说哦~

点了网上评价很高的“功夫红油耳片”
随意尝了一口,没想到,把我感动得。。。
真是太好吃了!
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第一吃到一种食物,有灰常幸福的感觉!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3.jpg (2010-6-21 12:56, 95.8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4&k=53c0b4cb331214c4560a0a474712341d&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2:57

水煮鱼是必须滴
嫩是挺嫩的,不过觉得不咋滴啊。。。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4.jpg (2010-6-21 12:57, 119.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5&k=0e558cbdc1e29e37125b77d24373ebd9&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3:01

我要看人!!!!我要看人!!!!要看重庆美女~~~!!!!要看辣妹!!!!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18 17:38


人有的,请见那张“人山人海”呀!

美女啊。。。
这次没我个人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3:01

长得和广州的中山纪念堂很像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8 21:18


是哇是哇,
拿出来瞅瞅~~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3:02

单轨的啊,这个很刺激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12:52


4242~
如果不靠站,开得再快点,真的过山车了哦,一会上一会下的,哈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13:32

是哇是哇,
拿出来瞅瞅~~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1


DSC_0528.jpg

图片附件: DSC_0528.jpg (2010-6-21 13:32, 137.4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36&k=62b5bc3e55def2bd2124980a341f9e62&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13:33

4242~
如果不靠站,开得再快点,真的过山车了哦,一会上一会下的,哈嗲!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2


上次我就一直想坐啊~~~

在吉隆坡坐的时候,我那个叫一个开心啊,尤其是转弯的时候~~~

吾看人家马来妹妹胆子小小的时候,吾内心无比欢畅~~~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6:39

上次我就一直想坐啊~~~

在吉隆坡坐的时候,我那个叫一个开心啊,尤其是转弯的时候~~~

吾看人家马来妹妹胆子小小的时候,吾内心无比欢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13:33


哈哈
侬忒8好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6:41

14103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13:32


有点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6:43

灰蒙蒙的额。。。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7.jpg (2010-6-21 16:43, 46.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84&k=81f359b7a80a84da3d44e5def7895b7d&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1 16:44

从解放碑,慢慢踱到了洪涯洞,灰常近。。。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38.jpg (2010-6-21 16:44, 126.9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085&k=8df8b2d95d3b154030e53c09ec6a3900&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1 16:47

全国都在下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16:50

因为端午节吾哪里都没去,在家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1 17:06

这数字有啥意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1 09:20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6-21 18:57

人有的,请见那张“人山人海”呀!

美女啊。。。
这次没我个人照。。。。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3:01

我要看美女啊,没说要看你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2 09:45

水煮鱼是必须滴
嫩是挺嫩的,不过觉得不咋滴啊。。。
风动 发表于 2010-6-21 12:57


看着哈有食欲,真的哈有食欲。。。

顺,麻豆貌似瘦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12

全国都在下雨?
mindy 发表于 2010-6-21 16:47


我在重庆三天,就最后购物的那天下了,幸运滴说~

重庆的风格就是灰/雾蒙蒙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20

因为端午节吾哪里都没去,在家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16:50



你妈是不是觉得太阳要从西边出来啦?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23

我要看美女啊,没说要看你啊。。。。。。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21 18:57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25

看着哈有食欲,真的哈有食欲。。。

顺,麻豆貌似瘦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2 09:45


去重庆吧,不过最近大雨。。。。

顺,瘦。瘦。。唐。。。。了。。。?


这话他爱听额。。。可惜侬是只问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32

晚上的洪涯洞,有仨帅哥在卖艺。。。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42.jpg (2010-6-22 12:31, 96.1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09&k=56f762182edd9a72f6d6539031011cc4&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35

晚上的嘉陵江大桥

原本还想坐嘉陵江的索道,弄个来回看看夜景的,结果因为过节,9点就关门了。。。

杯具的是,我们8点56分看到这个贴在门口的公告滴。。。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43.jpg (2010-6-22 12:32, 69.5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0&k=77c53243cc1027ad728ad362bac38414&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2:37

远观朝天门大桥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49.jpg (2010-6-22 12:37, 51.2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1&k=e9f99e45c945205f52cf56c2d0cae071&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06

洪崖洞,以最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崖而建。



以上图片和文字来源于网络。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08

再添一景水洞成一体  经过多次研究,有关部门决定在洪崖洞现有工程完工的基础上,在嘉陵江上建设一座休闲水岸平台,使之与洪崖洞成为一个整体,达到山水相连的效果。据了解,拟建工程架空平台总长200.70米,宽度9.00-12.00米,高程为181.90米、182.20米,平台后方与已建洪崖洞护岸工程前沿平台衔接,平台迎江侧将设6处弧形观景平台。
  工程建成后,游客可从洪崖洞直达江面,将彻底改变嘉陵江洪崖洞河段岸线景观。目前,该工程已通过“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审批,正在进行通航论证研究,预计明年将全面动工。

以上文字来源于网络。

还没看到动工的痕迹。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44.jpg (2010-6-22 16:08, 143.3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2&k=e237090f63def895897ac7096b617ad8&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47.jpg (2010-6-22 16:08, 101.9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3&k=ee9ea68e0ecb6b926abfe1ba1e774065&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11

玩不成索道,想立马赶到朝天门,看音乐激光表演~
结果。。。已经放完了。。。


朝天门

重庆的地标景观,是两江汇合处,重庆所在的渝中半岛从地图上看象是一只伸出去的舌头,冲破嘉陵江(北)和长江(南)围成的口腔,那舌尖的位置正是朝天门。朝天门原为老重庆17座城门中规模最大的一座,称“古渝雄关”,因此门坐西向东,雄居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是古代地方官吏迎接皇帝圣旨的地方,故名朝天门。朝天门襟带两江,壁垒三面,地势中高,两侧渐次向下倾斜。

以上文字来源于网络。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1.jpg (2010-6-22 16:11, 69.0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4&k=0a974718e606bda33babeae78a938532&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2 16:13

吾觉得重庆是个蛮神奇的城市~~~那个高架建得很有特色~~~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13

终于,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2 16:16

这边人气哈旺,顶几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2 16:17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捏们可以回汉庭去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20

第二天

轻轨出门,直达“十八梯”。

有消息说:
“沿下回水沟-十八梯(下口)-厚池街-花街子-中药材市场(沿途全部是老重庆的古老街道,浓缩的历史,不一样的景观而且不久就要拆迁了,值得一看)”

冲着“拆迁”这二字,就想去看看了。。。米拍照片。。。

太阳公公当空照,很热,实在走不动。原本还想去“山城步道”的,也没去。

直接打车去了“新华路长江索道站”

上索道了。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2.jpg (2010-6-22 16:20, 84.0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5&k=140872756978d3fbc796eab3ce069413&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3.jpg (2010-6-22 16:20, 54.2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6&k=f6cf9ad2ac37a77951478af1dce6d4dd&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4.jpg (2010-6-22 16:20, 57.9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7&k=f82ead37dcf3a0b9fdb2e0e334938124&t=1782256764&sid=Q8wpze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5.jpg (2010-6-22 16:20, 69.3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8&k=6712e97da92f08964ba7836c613598ce&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41

长江对岸,是新城区了。
打车到了“南滨公园”,晃了一下午。
再次感叹,重庆适合夜生活呐。。。

另公园里有几十家酒吧和茶馆,晚上回头过来逛的时候,感觉还是不错滴。

从南滨路“渝信”看出去的样子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6.jpg (2010-6-22 16:41, 95.5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19&k=3fddc726bb96e5ab490eeedf85ca2c5e&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44

晚饭给了“渝信”,想试试当地的和上海有区别否。。。

嗯,味更浓,更咸。。。

只拍了个“醋激花生”,因为很难吃。。。

花生米可能是蒸出来的,嚼着怪怪的。

图片附件: 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57.jpg (2010-6-22 16:43, 78.9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20&k=ee7b35ec8a3dbbcae480389ed0fc0987&t=1782256764&sid=Q8wpz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46

吾觉得重庆是个蛮神奇的城市~~~那个高架建得很有特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13


嗯嗯~

山城嘛,一层层叠着,很立体的一个城市。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6-22 16:47

这边人气哈旺,顶几先~~~
rainbow 发表于 2010-6-22 16:16


欢迎光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3 08:29

晚上的洪涯洞,有仨帅哥在卖艺。。。
风动 发表于 2010-6-22 12:32

其实,帅哥可以拍滴更清楚点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6-23 08:37

唉,男猪角又肥了不少吗

看来我又要存红包钱了,苦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