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选择了与解放碑同是渝中区的“汉庭重庆大坪店”。













)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渝式”泡菜(必须加上“渝式”)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我看着也不好呀,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不小心就中招,这味能好的 ...
风动 发表于 2010-6-18 15:29
8是的








这次没我个人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