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前几天 淘了批OZARK的雪衣 大家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1-28 22:01     标题: 前几天 淘了批OZARK的雪衣 大家看看

前几天 收了批OZARK的雪衣 L码、XL码 各5件。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合算。180/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9 09:00

虾米是雪衣?滑雪穿的么?
俺比较菜哦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1-29 09:06

嘻嘻

图片附件: 001.jpg (2006-11-29 09:06, 58.0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4&k=bf201a3513f2a5d3348ff7047a4022c2&t=1782271227&sid=etijBt



图片附件: 002.jpg (2006-11-29 09:06, 45.4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5&k=44d41ade68c39f03f2f93b62bff5abac&t=1782271227&sid=etijBt



图片附件: 003.jpg (2006-11-29 09:06, 48.79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6&k=08232418025a79e0d969288525968c97&t=1782271227&sid=etijBt



图片附件: 004.jpg (2006-11-29 09:06, 53.4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777&k=fa0a8545056e0d81f0d550330f0c7faa&t=1782271227&sid=etijBt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9 15:24

这件衣服偶也试过了,本人太瘦,哭啊,gtx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9 16:23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6-11-28 22:01 发表
前几天 收了批OZARK的雪衣 L码、XL码 各5件。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合算。180/件‘

180.hehe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9 16:57

好还是坏呀!!LS地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9 23:50

一般180能买这,还是当心比较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