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BO电视台《权利的游戏》首个预告片及第二张剧照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4 21:18     标题: HBO电视台《权利的游戏》首个预告片及第二张剧照

HBO电视台发布了《冰与火之歌 A Song of Ice and Fire》系列第一部《权利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的首个预告片“Winter is Coming”,预告片虽然内容不多,但是足够震撼,又一部古装奇幻史诗迷你剧将要诞生。

HBO将拍摄《冰与火之歌》的第一部《权力的游戏》总共10集以迷你剧形式制作,该剧将在北爱尔兰拍摄,《指环王 The Lord of the Rings》男星Sean Bean、《终结者外传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女主角Lena Headey和短命剧集《New Amsterdam》男主角Nikolaj Coster-Waldau都将加盟此剧。
《权利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最早将于2011年春季在HBO电视台播出。


这个应该是史塔克,冰原狼...

winter is coming  临冬将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DMzMTYw.html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5 21:14

只男人经常演反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5 21:49

还好吧,指环王里面不就是个好大叔?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5 23:25

放心。。这男的上来就便当了。。后面出现也只会是在回忆中。。。

我想知道谁演雪诺。。。还有冰原狼很大的。。。只能靠电脑的。。不要做成雪橇就好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5 23:32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566&highlight=

海外贴过好几本。。。相好弄还看过?5记得5看到群鸦盛宴。。。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5 23:51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566&highlight=

海外贴过好几本。。。相好弄还看过?5记得5看到群鸦盛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5 23:32

有兴趣我会去看看的,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6 23:15

大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8 09:32

10集的话。。还看不到艾莉亚成为水舞者(assassin)的那一刻,最喜欢看的就是雪诺和艾莉亚了。。。

嘛。。。我昨天看到架子上有本该作者的短篇小说纸头版。。。。还没有还特。。5错了。。。。。。写吸血鬼的《热夜之梦》,讲吸血鬼梦想寻找新生活额故事,蒸汽时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8 10:28

每部10集吧,权利的游戏只是第一部,肯定要看收视率决定是否拍后面几部的,不过作者的7部计划还有小半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9 13:17

  时光网讯 HBO已经确认,《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将于明年春天首播!



  也许在经历了寒冷的冬季后,<The Winter is Coming>在春季推出会让人更容易进入设定的状态。在TCA的宣传会上,一名执行长官透露首播日期可能会被定在3月3日,不过另外一人马上更正,“明年春天”应该会是个更准确的说法。



  “我们在处理这部剧集的时候在某种程度上来讲非常地小心谨慎,”HBO剧集制作部主席Michael Lombardo说,“我们有两名主要的编剧,他们非常有才华有天赋也非常聪明。我们都不是这部奇幻史诗巨著的迷,而正因为如此才会产生非常巨大的,不可抗拒的阅读吸引力。”



  “这真的是关于权力的游戏,”Richard Plepler作为联合主席补充道,“这个主题在整个人类历史中都会产生共鸣。你会很快忘记你身处何处并且很快发现你自己会陷入在整个故事中。”



  两人都坦诚,因为小说原著在全世界庞大的饭群将会对收视很有帮助,但是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这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制作方的压力。“观众们对剧集可是极度渴求的,”Lombardo说,“所以你必须巨细靡遗,大家都很期待。而本身小说的水准和基调便在那里,所以你如果想要去做,就必须做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9 13:19

预告片太短了,而且气势明显不够,实际上,只能算是宣传片,不够预告的。
那句winter is coming说的太差了,一点凛冬将至的感觉都么。


[flash]http://static1.mtime.cn/static/flash/outplayer.swf?vid=26133&mid=26133&refurl=%2Fhttp%3A%2F%2Fwww.mtime.com%2Fmovie%2F111754%2Ftrailer%2F26133.html[/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9 13:20

啊?么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9 14:20

等后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