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宾得K-X好哇?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3 11:07
标题:
宾得K-X好哇?
我的卡片机不够用哇。但是单反又很重不高兴拿。
昨天看到宾得的这个机器满小又便宜,打算今晚赶在店铺关门之前去买一个。。
请教各位达人8晓得应该怎么挑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13 15:28
挑个红色的?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3 15:48
还没决定是白色还是红色,等晚上看到实物再说。
其实我最想要一个深肉粉色的,不过那个要从日本订货,时间长。不高兴等,而且贵几百,觉得也没啥意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3 15:58
拉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