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宾得K-X好哇?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3 11:07     标题: 宾得K-X好哇?

我的卡片机不够用哇。但是单反又很重不高兴拿。
昨天看到宾得的这个机器满小又便宜,打算今晚赶在店铺关门之前去买一个。。
请教各位达人8晓得应该怎么挑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13 15:28

挑个红色的?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6-13 15:48

还没决定是白色还是红色,等晚上看到实物再说。
其实我最想要一个深肉粉色的,不过那个要从日本订货,时间长。不高兴等,而且贵几百,觉得也没啥意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3 15:58

拉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