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钟爱的齐祖不在了,所以偶也不fan了 吾就随便看看,观望观望 如果还有什么期待的话, 也就希望西班牙的世界杯运气别再那么差了,这几年看上了小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12 19:19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3 01:00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雨意 发表于 2010-6-13 08:27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4 06:56
人家外国人踢球就是心态好,乌龙球也能笑得那么淡定,那么释怀。。。 另外,此人名字叫西蒙·布斯克·鲍尔森(S.B.Poulsen)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5 23:23
吾喜欢英格兰~~~有同好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00:00
强烈希望这届阿根廷夺冠,虽然防守确实很差。。。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2 19:11
法国出局了,今晚看三狮军团能干点啥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3 15:10
美国人呈现了自由国度的坚韧,最后一刻终不放弃,估计能踏过加纳! 而英国这种丑陋足球还是死于德国的铁蹄之下吧,早死早反省,4年回来才能凤凰涅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09:16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雨意 发表于 2010-6-24 16:58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4 22:39
黄健翔呢,灵魂附体呢? 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注意最后面的亮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23:01
托雷斯啊托雷斯~~~ 早年哈劳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2 21:37
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 我想了一圈,包括smg各位肥仔,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09:39
东欧出美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19:50
南美出超模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6 20:00
弄口味蛮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7 13:53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