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南非世界杯,阿拉额世界杯赛程~适时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0 22:50     标题: 2010南非世界杯,阿拉额世界杯赛程~适时更新~

又是多个不眠之夜。。。

图片附件: [赛程1] 1.jpg (2010-6-26 10:38, 140.09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1&k=edd53f580812266771957a192d07ace0&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赛程2] 赛程.jpg (2010-7-3 00:24, 50.8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2&k=94f303ad1b8ab3217e714a8e4ec031d5&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分组.jpg (2010-6-24 22:55, 50.07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65&k=ca72b9bdf7a173487dcd92c192d2f03d&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2 10:57

LZ啊,当心身体~~~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2 12:27

昨天还好就看了1场半,果然法国从高卢雄鸡变成了瘟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2 13:24

法国一向开局很烂~ 包括98和06~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2 13:52

总是磕磕碰碰的,看得么劲。。。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2 14:21

法国可能勉强小组出线吧
里贝里,戈武两大废柴绝对侮辱法国军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12 19:19

唉,我钟爱的齐祖不在了,所以偶也不fan了
吾就随便看看,观望观望
如果还有什么期待的话,
也就希望西班牙的世界杯运气别再那么差了,这几年看上了小法~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2 19:32

上两张昨天对战球队的世界小姐照解解乏~

图片附件: [南非小姐] 3_8-1-913-398_20030601114138.jpg (2010-6-12 19:32, 14.1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4&k=3eba1bb0cff6ea501782f7420836c185&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墨西哥小姐] 728ef3d5931be3e350da4b73.jpg (2010-6-12 19:33, 38.3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5&k=0b416fa5b996cea6e7a7269f3b214d56&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2 21:37

唉,我钟爱的齐祖不在了,所以偶也不fan了
吾就随便看看,观望观望
如果还有什么期待的话,
也就希望西班牙的世界杯运气别再那么差了,这几年看上了小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12 19:19


托雷斯啊托雷斯~~~

早年哈劳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2 22:32

棒子今天打鸡血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12 22:54

忽然发觉今天马拉多纳气质真好呀
不像那个死胖子流氓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13 00:11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3 01:00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3 08:26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我也很讨厌刘建宏,想起上届世界杯人家对他解说足球的评价:我一听到他说“哦,托蒂”,我就有拿扫把的冲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3 08:27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6-13 09:42

当看到在球场上奔袭的十号球衣时,我仿佛看到了16年前的马拉多纳。(此处插入背景音乐玛丽亚凯莉-Hero)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3 10:28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3 01:00

梅西还么发威,运气欠佳,进不了球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3 10:29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雨意 发表于 2010-6-13 08:27

慢慢网上下视频。。。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4 06:56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4 11:59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4 06:56


好像德国队那场还行~~~MS进球蛮多的啊~~~回头去看下集锦~~~

弄今天晚上可以边啃海鲜,边看直播了~~~然后手机再上个QQ~~~讲不定回来带个姑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4 11:59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吾喜欢你的新签名~~~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5 20:10

哎,没有我的菜,海鲜么不好吃,这次很失败,伤心~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5 23:23

人家外国人踢球就是心态好,乌龙球也能笑得那么淡定,那么释怀。。。
另外,此人名字叫西蒙·布斯克·鲍尔森(S.B.Poulsen)

图片附件: sb1.jpg (2010-6-15 23:31, 10.9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6&k=4276ef4c90c8676080f8ccf8b3671e4d&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SB.jpg (2010-6-15 23:31, 33.6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7&k=0574d0060a00a53eba9cbc620314032c&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哥淡定,哥不哭~] sb2.jpg (2010-6-15 23:32, 11.8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8&k=2e259dc36f951b92779a9a1406d59177&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5 23:39

再放张钢管照~

图片附件: [库伊特补射的时候还能欣赏男子钢管~] 20100615000503657260.jpg (2010-6-15 23:39, 54.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949&k=dba879ebf3b463b385066e50859c3163&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6 00:04

人家外国人踢球就是心态好,乌龙球也能笑得那么淡定,那么释怀。。。
另外,此人名字叫西蒙·布斯克·鲍尔森(S.B.Poulsen)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5 23:23


这小哥是我的菜~~~其实乌龙是2个人接力完成的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6 11:31

被接力那人更无辜。。。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6 23:42

西班牙0:1落后,看来冷门要发生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17 19:48

大家现在都在看棒子和阿根廷的比赛啊是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8 19:23

看到棒子被宰,很HIGH很开心!哦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8 21:34

又一个杯具,西班牙裁判和波多尔斯基联手导演了这场0:1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0 23:59

意大利也好杯具哦,竟然被个乳臭未干的新西兰逼平,还是靠的点球扳回1分
脸丢大了,哈哈
吾一直就不喜欢这群奶油小白脸
这下更bs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00:00

吾喜欢英格兰~~~有同好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1 12:03

马肥的运气算是很不错的了,那么多障碍被清扫了的~
看好侬哟~!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1 16:25

我感觉阿根廷的防守有很大问题
只是现在对手不够级别,所以没暴露出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1 16:27

晚上看棒子对葡萄牙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6-21 17:03

吾喜欢英格兰~~~有同好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1 00:00


http://www.douban.com/people/Greena_1878/

英格兰的忠实粉丝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6-21 17:10

阿根廷有夺冠的可能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1 22:20

可怜的北棒子,就这样被葡萄牙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2 10:47

阿根廷4强会挂掉
夺冠需要完善的防守体系,所以我认为巴西/意大利/德国比较靠谱
虽然我是西班牙,阿根廷球迷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2 19:11

强烈希望这届阿根廷夺冠,虽然防守确实很差。。。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2 19:16

西班牙托雷斯状态太差了,比利亚也浪费了那么多机会。。。
光打雷不下雨没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2 23:00

总比法国队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6-23 00:16

强烈希望这届阿根廷夺冠,虽然防守确实很差。。。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2 19:11


使劲点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6-23 00:17

在纠结今晚要不要通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3 15:10

法国出局了,今晚看三狮军团能干点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3 23:59

法国出局了,今晚看三狮军团能干点啥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3 15:10


斯洛文尼亚杯具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09:15

斯洛文尼亚明显应该更强硬点,英国佬一届比一届差,应该让他们回家过暑假去!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09:16

美国人呈现了自由国度的坚韧,最后一刻终不放弃,估计能踏过加纳!
而英国这种丑陋足球还是死于德国的铁蹄之下吧,早死早反省,4年回来才能凤凰涅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4 16:43

英国德国差不离,估计点球大战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16:53

小猪不进攻,只防守了,波多尔斯基这个倒钩,不知道还能进球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4 16:57

美国人呈现了自由国度的坚韧,最后一刻终不放弃,估计能踏过加纳!
而英国这种丑陋足球还是死于德国的铁蹄之下吧,早死早反省,4年回来才能凤凰涅磐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09:16

我也很欣赏美国队,足球在美国根本不被重视,被称为足球的第三世界,没有一个大牌球员,但是人家却踢得很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4 16:58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22:35

而且,其实昨天的那个球没有越位,边裁脑残。
雨意 发表于 2010-6-24 16:58

今年南非世界杯看不懂,太黑了,外围庄家赢得翻了好几番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4 22:39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4 22:55

丢人啊丢人~~~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23:01

黄健翔呢,灵魂附体呢?
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注意最后面的亮点

图片附件: 射手榜1.jpg (2010-6-24 23:03, 46.3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66&k=86979743b1d0664bf704eaebd58ed7db&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亮点.jpg (2010-6-24 23:03, 27.9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67&k=3d9058446783f64a9849721dd724e422&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4 23:05

其实大家都怀念08年欧洲杯~太精彩了,少了翻盘大师土耳其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5 00:08

比赛的高潮从79分钟开始~~~这比赛~~~诶~~~之前干嘛去了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5 02:04

但是美国的校园体育异常强大,所以就算不重视也照样能力不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5 09:24

允许我先在这里预祝意大利出局
看得我要吐了
什么法国啊意大利啊,除了还留有父辈留下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4 22:39

+1
我一直以为法国队已经够让人恶心了
没想到意大利更当仁不让
看来只有更丑陋,没有最丑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09:29

意大利这地的确很丑陋,技不如人就靠下黑脚来弥补,其实罗伯特。巴乔之后的意大利对我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但是没想到的是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球德这么差,实在让人所不齿。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09:32

黄健翔呢,灵魂附体呢?
贴个现在射手榜情况,注意最后面的亮点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4 23:01

又想起上届意大利打赢澳大利亚后黄建翔的变态激动,这丫让我感觉和意大利一样丑陋,虽然解说得比刘建宏之类的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5 09:39

意大利人就是个吃老本的主,还真想3场平局小组出线?
里皮早干嘛去了,把皮尔洛压板凳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09:39

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
我想了一圈,包括smg各位肥仔,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5 09:41

话说,看了下日本队的进球集锦,两个任意球确实漂亮,今年亚洲球队还是有点看头的,虽然不喜欢棒子和鬼子。。。
郑大世最好今晚证明下自己,不然就真大兴了!
美洲球队的雄起是势在必行了,阿根廷、两个圭、墨西哥、美国、铁定出线的巴西和一只脚跨进1/8决赛的智利,整一个美洲杯了!

图片附件: 40.jpg (2010-6-25 13:55, 37.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69&k=3dfebc074bb1193d7bb3c97a744d3faf&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5 09:45

托雷斯啊托雷斯~~~

早年哈劳尔~~~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12 21:37

你家托雷斯今晚不要拖累死西班牙就成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5 11:36

也不看好西班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12:34

如果西班牙出局那么观赏足球只剩下阿根廷了,也算是悲剧
不过我对普约尔领衔的西班牙防线还是很有信心的。比卡纳瓦罗的意大利强多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5 13:02

西班牙的回程机票都已经买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15:22

我老婆说她只听韩乔生解说
我想了一圈,包括smg各位肥仔,确实还不如听韩乔生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09:39

韩乔生好歹还有个语录。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6-25 23:02

估计西班牙也要杯具的...睡梦中期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5 23:28

然后,德国VS英格兰,个么接下来还可以看谁?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6 10:32

巴西VS葡萄牙,一场充斥阴招和假摔的比赛~
放个欢乐足球短片的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zNTY4MzY=.html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6 10:56

上半区韩国、乌拉圭、加纳、美国,都不好说,棒子说不定能冲4强了

图片附件: 棒子美女.jpg (2010-6-26 10:57, 23.8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70&k=25b9e3fe71c80a603f518a7db44a7327&t=1782230076&sid=JwSwLI



图片附件: 乌拉圭.jpg (2010-6-26 10:57, 85.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171&k=d5138a273aae3f20f494b6e3a9e5de4d&t=1782230076&sid=JwSwL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6 19:50

东欧出美女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6 20:00

东欧出美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6 19:50

南美出超模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13:34

虽然不喜欢棒子,但是棒子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很可贵的,国足阿国足,真是13亿人里面怎么就选不出人来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7 13:53

南美出超模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6 20:00


弄口味蛮重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14:29

弄口味蛮重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7 13:53

东欧的也不轻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2:20

国际足联昨天公开承认,本次比赛用球“普天同庆”有问题。把一件“不完美”的作品,放到世界杯这样的舞台上,还担当主角,或许,这是南非世界杯的一大遗憾。在商业化几乎淹没足球比赛每一个细节的背景下,布拉特们或许应该从这次的“普天同庆”中吸取教训。
现在的问题是,因为“普天同庆”的“问题”,究竟有多少精彩的射门表演被抹杀?或者说,由于“有问题”,导致多少球员带球、射门时缩手缩脚,继而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像格林那样的“黄油手”,是不是也该平反?这些,已经无法统计,也无法回答。但对于南非世界杯,这却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7 22:42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2:49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双方的后防线实在是。。。
都是球队进攻的软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7 22:50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是的是的~~~热血沸腾啊~~~吾的英格兰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2:55

德国VS英格兰,不用动员的,历来如此
双方球队有世仇,双方球迷有世仇,双方国家也有世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7 23:07

绝对大片,各种鸡血的要素都有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3:24

犀利的反击啊,4:1了!
英格兰的后卫实在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7 23:34

后卫太慢了,完全被打爆,4个失球,4个是被人用速度搞定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3:40

4亿4000万欧元倒在了3亿500万欧元下,而且还是大局已定,戈麦斯再上场的情况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7 23:48

困高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7 23:50

英格兰后防体系上的漏洞才是输球的关键
德国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在3脚传球内解决问题的,所有超过3脚的进攻都没威胁。
一旦发起快速进攻,德国都有2-3个无球球员用100米冲刺的速度插上,并且保持着左右交叉的可能。
在德国这样的赛前布置下,英格兰就算那个球算进,也是惨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7 23:51

有完善防守体系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本届具备这个素质的,最佳当属巴西,其次是德国,再下面是进攻强于防守的荷兰阿根廷西班牙。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7 23:58

英格兰还是无法战胜德国,一场本应更平衡或者说和谐的比赛,就这样被狂虐,英格兰还是那三个问题:无组织、无防守、无战术。三狮军团变成三无军团,卡佩罗果然是在浪费生命,虽然是世界足球中薪金最高的位置,可是什么人也坐不稳啊其实两队都没有什么战术可言的,只是德国人今天的效率真是高的惊人,可怜的兰帕德运气都留在英国啦!最大败笔就是厄普森。。。鲁尼不堪重用,双德无法有效组织,也成不了屏障。。。德国人好像没有核心的团队更可怕。。。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6-28 02:12

英格兰明显速度跟不上,后防线形同虚设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8 09:45

德国前锋线配合如行云流水,简直是90年代的巴西队,但是我在纳闷真的是德国队的锋线太nb吗?还是英格兰的后防实在太差?
从感情上,我支持德国队。但是其实德国的后防也很差!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09:48

原本两场精彩的比赛,都出现了裁判误判,今年世界杯最大的亮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8 09:51

德国VS阿根廷,看谁的后防线发挥更好更稳定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28 09:54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8 10:02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8 09:54

德国人后防是看不住德福,英格兰后防是看不住德国所有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8 10:05

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有韧劲和层次感的防守来自于瑞士,可惜,还是丢了一球,导致回家的一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8 12:00

其实我现在很希望巴西和德国踢决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