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请推荐一款cdma2000手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0 15:34     标题: 请推荐一款cdma2000手机

看中了电信乐享3g 49元套餐,含200分钟电话(长话、市话、漫游)和1G的上网浏览,感觉很划算,但是发觉cdma2000的手机不好找。
有谁推荐一下,要求如下:
1.wm操作系统
2.能当modem用,让电脑上网。
3.能打电话。
满足以上要求后,越便宜越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6-10 15:52

教授又开始折腾了啊
不是才入了HD2吗,这么快喜新厌旧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0 15:59

hd2是接听电话兼掌上电脑,再买一个cdma2000的手机专门用于打电话兼无线宽带。然后把家里那该死的有线通宽带kill掉。
两者完美组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6-10 16:08

横跨GSM和CDMA
不如再买个TD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0 16:38

呵呵,等td稳定了,可以考虑再搞个td的。
nnd,在中国这样神奇的国度,你想获得无线接入自由,只好买三个手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0 19:15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0 21:37

折腾无止境
你要真看重cdma就搞个无线网卡
别瞎整个破手机 那玩意儿当猫耗电又慢 网卡3百多就搞定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19:15

但是上网卡不能打电话,那200分钟的电话不给它用掉,我心里很不爽的。
破手机无所谓,能打电话就行了,估计可行的方案就是一个上网卡+一个山寨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0 21:39

想想还是划算的,我每次出去光漫游和长途加起来就有60多,以后hd2只接电话,cdma2000的手机用来打电话,反正长途漫游都不分,200分钟含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10 22:18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0 22:20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6-11 00:34

膜拜大神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1 12:41

疑问,上网卡+破手机那不是要2个sim卡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0 22:18

不需要,一个卡来回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11 12:43

果然很折腾,等看结果。。。
另问:能上网不9能拨网络电话了吗?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0 22:20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12 14:56

难道我出门在外还能扛着个电脑就为了打网络电话?
雨意 发表于 2010-6-11 12:43


现在有平板电脑,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09:46

好了,最终锁定htc xv6850:
上市日期:2009年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CDMA2000
支持频段:CDMA EVDO 800/1900MHz
数据传输:CDMA 1X,EVDO rev.A
主屏尺寸:2.8英寸
主屏参数:480×64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
CPU型号:高通 MSM7201A
CPU频率:528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288M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

性价比比较高。配置不错,还带全键盘,就是屏幕小了点。
从此开始了cdma2000的漫漫征途,加上原先一个cdma 1x的上网卡,现在是手握GSM/GPRS/**, CDMA 1X, WCDMA, CDMA2000 EVDO, 就差td-scdma这个烂东西了。
感谢这个神奇的国度让我同时体验这么多种移动通信技术(虽然花了很多钱),估计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只有流口水的份。同时政府也应该感谢我拉动了内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11:42

突然发觉移动大促销:预存300元,分12月返还120元。还送一个g3手机。准备去搞一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12:36

我china

这下你大满贯了


移动那个我问过,送的手机会带一个号码,每个月有最低消费的。对于已经有移动号码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12:37

大满贯=立地成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12:37

楼下保持参拜队形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6-25 23:05

膜拜2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8 14:53

cdma2000版htc touch pro 到货,当我发觉能够用指甲点击时,我突然泪流满面,这才是我熟悉的手机啊!
另外一个发现是,原来电阻屏也可以同电容屏一样用手指头滑动屏幕,所不同的是,电阻屏用指甲滑动才灵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8 14:59

我china

这下你大满贯了


移动那个我问过,送的手机会带一个号码,每个月有最低消费的。对于已经有移动号码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5 12:36

我特地打电话问了一下10086,那个家庭手机每个月收10块钱。没有最低消费要求。但是退还给你的12块钱,是用来抵扣家庭手机的电话费,不是退给你现金。
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划算的。
打算去搞一个,nnd,这下可热闹了,两个cdma手机,一个是电信的我的e家36套餐,一个是电信乐享3g套餐+15元短信和20元300M加装包。移动的两个手机,一个是gsm 16元畅听卡,一个是家庭电话套餐。另外闲置两个gsm手机,留作备机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8 15:00

为了降低成本,我决定自2011年起停用家里的固定电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8 15:42

cdma2000版htc touch pro 到货,当我发觉能够用指甲点击时,我突然泪流满面,这才是我熟悉的手机啊!
另外一个发现是,原来电阻屏也可以同电容屏一样用手指头滑动屏幕,所不同的是,电阻屏用指甲滑动才灵敏。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4:53




htc有一个touchFLO,第一次让非iphone机器有了拖动这个概念

我很多年前的S1就可以拖动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8 15:46

我特地打电话问了一下10086,那个家庭手机每个月收10块钱。没有最低消费要求。但是退还给你的12块钱,是用来抵扣家庭手机的电话费,不是退给你现金。
这样的话我觉得还是划算的。
打算去搞一个,nnd,这下可热闹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4:59


参拜3

你需要一个8口的托线板,这样上面可以一顺溜的插满8个充电器,你的8个宝贝可以对号入座,固定车位。你叫大牛,推荐你买火牛插线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