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刚入手了G6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10-6-9 14:50
标题:
刚入手了G6
刚入手了个HTC的G6,各位大侠有没有好DD推荐安装下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9 14:54
先说说G6的使用感受?G3现在很便宜
我那个帖子里有一些软件,最好自己去一些android的专业论坛区看看,例如HIAPK或者ANDROIDIN
作者:
0000
时间:
2010-6-9 15:13
G6我买的是2950,但是G3也要2400左右吧,所以还是觉得G6性价比更好点,而且现在G3的翻新机也多,不安全的。
使用感受嘛,就是不太会用,呵呵,以前没用过智能的。不过我一个朋友同一天(不同店)买的,他说他在公司里感觉信号不好,但我到没这个问题。
地图和导航速度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这个速度我就满足了,呵呵
目前还在摸索中,不会玩,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9 15:24
G6那么贵了?ms只要2800就可以了
G3大概220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9 15:32
LZ的价格可能包括一年保修之类的吧,呵呵,不同商家价格不同,
G3现在性价比不错的了,估计很快可以破2k了,哈哈
安装软件嘛,也就是换个输入法,换个浏览器,装个看书软件,自带的听歌看片软件也可以换,装几个游戏,一些生活软件,一些工具软件,基本上有需求的软件都可以找到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10-6-9 16:03
我的是15天包换,1年保修的。
有没有下载地址给我几个啊?
谢啦
作者:
0000
时间:
2010-6-9 16:03
我是无锡的,无锡也可能要比上海稍微贵点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9 16:14
http://www.hiapk.com/bbs/forum-10-1.html
自己慢慢找,很多,这个论坛的好处是只要注册就可以下载附件,不需要灌水,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