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9 10:41 发表
昏倒~~你要打鸟还是打猫??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9 10:47 发表
不会是对小捷飞图谋不轨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8:37 发表
哈皮你脑子进水啦~当然是打猫啦~
我们院子里打猫大会已经正式召开过了!我们两个的任务就是守住阵地72小时以上!坚决不让猫进入半步!昨晚,还有三只猫,分别在我家厨房、客厅、卧房的窗口,我们半夜起来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9 23:54 发表
哈皮以后出去你负责打野味给我们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