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9 23:57 发表
没你的嘛~
以后谁来组织啊?
我记得哈皮说他来组织的,期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哈哈哈开心,要是我也拉手在里面就好了~~~~
















我们是在南少林的前方一块平石上留影的,真的是面朝大海,视线开阔!













顶


原帖由 aaronyhw 于 2006-12-7 16:12 发表
除了顶,还是顶!!!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可爱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