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想去的地方~~~准备去那里买一个越南老婆回家!!!雨意帮我先问问价格~哈哈~听说芽庄非常的棒~~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2 18:47
10月怎么降雨量这么高? Garrett 发表于 2010-6-3 08:48
就这样阉割了。。。 还期望买个穿越南国服的老婆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6-3 19:05